Moose Knuckles是世界领先的奢华外套 运动装和配饰品牌之一

来源:
导读 自最近宣布行业资深人士Victor Luis被任命为执行主席并与 Moose Knuckles 建立财务合作关系以来,加拿大奢侈外套和运动服装品牌 Moose

自最近宣布行业资深人士Victor Luis被任命为执行主席并与 Moose Knuckles 建立财务合作关系以来,加拿大奢侈外套和运动服装品牌 Moose Knuckles 正在发生快速而重大的变化联合创始人和全球投资公司国泰资本。

在与联合创始人Noah Stern和Ayal Twik一起工作几个月后,Luis 的角色正在扩大,包括首席执行官,推动品牌的全球愿景,而 Stern 和 Twik 将作为首席产品官和首席营销官领导业务的创意方面,分别。双方都将保留其董事会席位并保持各自在公司的所有权份额。

Twik 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全职专注于推动文化、品牌建设和促进消费者参与的事业。” “我对我们快速增长的增长和规模以及我们拥有执行战略的强大团队感到非常激动。公司结构的这种变化将使我能够专注于我热衷的领域。”

Stern 说:“我为我们打造的全球奢侈品牌以及我们继续向市场推出的卓越产品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外套和派克大衣被评为世界上最温暖的,随着我们将产品扩展到其他季节, “我很高兴能够将全部精力集中在继续打破界限,创造最高质量的杀手级时尚产品。我们所有的团队都很高兴能为 Moose Knuckles 的全球粉丝带来创新产品和体验。”

Moose Knuckles 最近宣布了一系列环境和社会倡议,重点关注其全球足迹的长期可持续性。该公司最近还宣布到 2022 年底停止生产天然毛皮。这一承诺,以及成为一个多季品牌和利用全球新的数字渠道,是其增长战略的基础支柱。

Twik 和 Stern 补充道:“Victor 是业内少有的领导者之一——他对商业有商业观点,同时保持和激发对创意过程的深刻尊重和热情。我们钦佩他对商业、奢侈品、文化和整个时尚行业。他还分享了我们的信念,即文化主导公司的重要性,该公司专注于一次为一个客户创造难忘的消费者体验。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管理团队,并很高兴能够让 Victor 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因为我们准备抓住未来的巨大机遇,实现长期的全球品牌增长。”

在过去五年中,Moose Knuckles 继续保持显着的两位数同比增长。尽管面临大流行的挑战,仅去年一年,该品牌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额就实现了近三位数的增长,同时在实现了 12 倍的增长。

Moose Knuckles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表示:“对于品牌奢华外套来说,从来没有比现在更激动人心的时刻了,Moose Knuckles 有望成为全球市场的下一个大玩家。” “我家人增加的股权投资反映了我们对过去几个月所学到的东西以及我们面前巨大的增长机会感到兴奋。Moose Knuckles 最近的组织变革旨在捕捉和加速增长,因为我们继续招聘顶尖人才并转变系统和流程,以支持品牌的全球扩张并提升我们在最高水平上的执行能力。”

虽然 Moose Knuckles 的批发业务仍然很重要,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地区的最佳零售商中进行分销,包括 Selfridges、Holt Renfrew、Saks Fifth Avenue、伊势丹和连卡佛,但该品牌已积极计划扩大其全球实体店足迹超过 35 家商店和快闪店,以及在其电子商务旗舰店背后的重大投资,专注于更有意义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体验。

标签: Moose Knuckle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