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为运动复合材料制造商开辟了新的增长途径

来源:
导读 根据 Fact MR 的见解,预计到 2031 年底,全球运动复合材料市场将以 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总计40 亿美元。由于复合材料具有出色

根据 Fact.MR 的见解,预计到 2031 年底,全球运动复合材料市场将以 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总计40 亿美元。

由于复合材料具有出色的减震能力,因此越来越多地使用复合材料来生产运动器材,这将推动运动复合材料市场的发展。此外,对用于生产球拍、滑雪板和悬停板的耐用材料的需求呈现出积极的需求前景。

市场将继续受益于各种运动应用中纺织品形式的碳纤维运动复合材料的大量使用。除此之外,新兴的健身趋势,鼓励人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可能提振市场。

对高尔夫的兴趣增加刺激了对高尔夫球杆的需求,这进一步加速了销售前景。在各种纤维中,由于纤维在球拍、高尔夫球杆和自行车车架中的使用越来越多,预计碳纤维部分将对市场产生的收入贡献最大份额。

同时,在树脂中,由于对曲棍球棒的需求不断增长,聚酰胺树脂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将呈现高增长率。

从地区来看,由于对高尔夫球场、篮球场和足球场人造草坪的需求激增,北美仍将是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的需求前景依然乐观。根据 Fact.MR,到 2021 年,运动复合材料市场预计总额将达到 5.28 亿美元。

“领先的制造商正专注于扩大其全球足迹。因此,他们正在进行战略合作和收购。此外,增加产品发布也迎合了运动复合材料市场的增长,”一位 Fact.MR 分析师表示。

标签: 高尔夫球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