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ell与老大哥大姐们发起共享步骤挑战

来源:
导读 领先的户外表演和生活方式品牌Merrell正与大兄弟姐妹会 (BBBSA) 和加拿大大兄弟姐妹会(BBBSC) 联手鼓励通过跟踪步数来进行友好竞争,以

领先的户外表演和生活方式品牌Merrell正与大兄弟姐妹会 (BBBSA) 和加拿大大兄弟姐妹会(BBBSC) 联手鼓励通过跟踪步数来进行友好竞争,以此打破障碍,让更多年轻人能够参与户外活动。统计整个 9 月份的所有共享步数,Merrell 将每英里向 BBBS捐赠1 美元(最高40,000 美元)) 使当地分会受益,并为他们配备所需的资源,帮助孩子们体验户外活动对身心的好处。无论参与者选择步行、跑步、远足还是只是到户外走动,共同的步骤可以走得更远。

参与共享步骤挑战很容易!只需在 Merrell.com/BBBS 注册您的日常健身追踪设备或平台(例如 Apple Watch 或 FitBit)并开始运动。9 月底,Merrell 将汇总完成的总里程,以确定其对 BBBS 的捐赠。12 个 Big Brothers Big Sisters 机构将为 BBBS 志愿者和家庭赢得额外的现金奖励和 Merrell 装备。

“在 Merrell,我们相信您越早体验户外活动,您就越快从户外提供的身体和情感方面受益,” Merrell 合作伙伴经理Adam Koepfer说。“我们的品牌的存在是为了分享户外的简单力量,并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导师来体验它,这对年轻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有影响力的事情。通过我们的共享步骤挑战,我们希望社区能够团结起来,朝着这个共同目标迈进,同时一路造福大哥大姐。”

Merrell 最近与 BBBS 建立了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年轻人创造改变生活的联系,让他们体验户外活动。指导计划将年轻人(称为“小孩子”)与有爱心的成人导师(称为“大人物”)配对,并在 Merrell 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能够为年轻人培养改变生活的联系,同时为他们提供独特的体验. 在 9 月份,BBBSA 和 BBBSC 正在庆祝“老大哥大姐妹月”,以提高人们对指导关系以赋予年轻人权力的迫切需求的认识。Merrell 和 BBBS 一起致力于打破青少年面临的户外活动障碍,同时为大人和小人提供户外活动,让他们一起享受。

“户外活动并不总是像看起来那么简单,尤其是对于缺乏通道的年轻人而言。到达绿色空间通常需要交通工具或其他并不总是可以实现的方式,”首席营销官Adam Vasallo说的老大哥大姐妹。“通过我们与 Merrell 的持续合作,我们希望继续扩大所有年轻人在户外活动的机会,并在他们感到安全和受欢迎的环境中获得新的体验。”

Shared Steps 活动是 Merrell 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Step Further 平台的延伸,旨在激励下一代户外运动爱好者比他们或之前的任何人走得更远。Merrell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享受户外活动,这包括该品牌进一步采取自己的步骤来支持更有意义的事业并满足新的和多样化的户外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该活动的一部分,Merrell 正在推广其最畅销的登山靴特许经营商 Moab,以继续满足寻求越野、运动和时尚鞋类的户外消费者的需求。自 2007 年问世以来,Moab 登山靴一直是全球超过 2000 万人进入户外的门户鞋类。 Moab Speed 和Moab Flight是一款轻便的登山鞋和越野跑鞋,属于运动型户外混合动力鞋类,可在 Merrell.com 和世界各地的精选零售商处购买。

标签: Merrel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