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Zone以新的基于球迷的促销活动开启足球赛季

来源:
导读 Wing Zone是最近更名的快餐休闲餐厅特许经营店,因其屡获殊荣的风味和组合而受到全国鸡翅和嫩肉爱好者的欢迎,它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快速做好

Wing Zone是最近更名的快餐休闲餐厅特许经营店,因其屡获殊荣的风味和组合而受到全国鸡翅和嫩肉爱好者的欢迎,它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快速做好准备足球赛季提供季节性优惠和产品,以帮助球迷以最佳方式享受比赛日。

这家深受粉丝喜爱的连锁店正在介入,将尾门、观赏派对和就餐风味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只需39 美元即可购买 36 个无骨翅膀或 30 个原始翅膀,以及 Wing Zone 的可共享侧面选择。

“Wing Zone 文化的主要内容一直是​​作为将家人和朋友聚集在一起的场所,” Wing Zone 首席执行官阿什利·莫里斯 ( Ashely Morris ) 说。“然而,随着我们许多社区的健康和安全问题仍然存在,我们新的以足球为主题的特色菜是我们试图将同样的文化和风味融合的菜单选项带到全国 Wing Zone 狂热者的家门口和客厅。”

随着该品牌开始在特定地点推出新的餐厅设计和概念,顾客将能够在该品牌激动人心的时刻享受这一独特的季节性特色菜。这样的概念将包括一个精简的菜单,将重点放在其最畅销的翅膀和招标上,以店内策划的音乐和革命性的香味策略。凭借更鲜艳的配色方案和为快速、随取随走的取货和交付选项而设计的小隔间的烹饪时间缩短,这个快速休闲品牌提供了一种高效、现代的鸡翅消费方式。

无论您的团队如何,无论您以何种方式挤在一起,都可以通过限时优惠开启新赛季,该优惠旨在为一群球迷加油,因为他们在未来几个月内团结起来争取胜利。无论您在哪里踢球,Wing Zone 都会提供您最喜欢的口味的 Game Day 外带选项。

标签: Wing Zon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