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时刻以最佳射门首次亮相

来源:
导读 女子国家篮球协会 (WNBA)、女子国家篮球运动员协会 (WNBPA)、OneTeam Partners 和 Dapper Labs(NBA Top Shot 和 Flow 区块链背

女子国家篮球协会 (WNBA)、女子国家篮球运动员协会 (WNBPA)、OneTeam Partners 和 Dapper Labs(NBA Top Shot 和 Flow 区块链背后的公司)宣布将 WNBA Moments 整合到 Top Shot 中,让球迷能够拥有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标志性时刻。此次体验与 WNBA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 25 个赛季相吻合,将展示 WNBA 球员和传奇人物的动态比赛时刻,由 2020 年 WNBA MVP A'ja Wilson 和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名人堂成员丽莎·莱斯利领衔主演。从今天开始,新的 WNBA Moments 将在用于 NBA Top Shot 的同一 Top Shot 平台上提供。

“在他们不朽的第 25 个赛季中,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首次亮相 WNBA 和 Top Shot 的球员,” Dapper Labs 合作伙伴负责人Caty Tedman说。“我们专注于彻底改变球迷与他们喜爱的运动和球员的联系方式,并分享改变球迷体验的目标。本着标志性和开拓性联赛的精神,这次发布只是我们所拥有的一切的开始W 及其粉丝的商店。”

刚接触 Top Shot 的 WNBA 球迷将立即沉浸在一个世界中,他们可以发现精彩的比赛,打开礼包收集史诗般的 WNBA 时刻,炫耀他们的收藏,并从他们进入 Top Shot 市场的那一刻起就与同龄人进行交易,安全Flow 是为大规模消费者体验而开发的区块链。

WNBA 首席运营官Christy Hedgpeth表示:“Top Shot 为 WNBA 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让热情的球迷在一个全新的水平上吸引他们,并庆祝联盟继续创造历史。” “我们在许多方面一直处于创新的最前沿,与 Dapper Labs 在 Top Shot 方面的合作使我们能够通过数字体验以更高的方式突出 WNBA 球员的才华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

WNBPA 执行董事特丽·杰克逊 ( Terri Jackson )说:“球员和球迷们一直怀着极大的兴奋和期待期待这一宣布。” “我们很高兴 Dapper Labs 看到了捕捉游戏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的承诺和机会,并在数字收藏空间中为粉丝们注入真实的时刻。”

WNBPA 的赞助和许可合作伙伴 OneTeam 代表玩家促成了这笔交易,并负责制定整体 WNBPA NFT 战略。

标签: WNB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