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选秀超级粉丝影响者名单

来源:
导读 你喜欢足球吗?你喜欢 7-11 吗?你是一个有抱负的影响者吗?然后听好——这个公告是给你的。7-11 正在招募三名精通社交媒体的客户加入其足

你喜欢足球吗?你喜欢 7-11 吗?你是一个有抱负的影响者吗?然后听好——这个公告是给你的。

7-11 正在招募三名精通社交媒体的客户加入其足球超级粉丝队伍,并向他们的追随者——以及全世界——展示 7-11® 如何帮助他们增加粉丝。由达拉斯牛仔队四分卫 Dak Prescott、职业橄榄球外接手 JuJu Smith-Schuster 和体育播音员Erin Andrews(每个人都拥有数百万社交媒体粉丝群!)领导的 7-11 超级粉丝影响者团队将“Take It To Eleven™”整个赛季,只要他们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

要被团队考虑,请前往 Instagram、TikTok 或 Twitter,并分享一个创意、酷炫或有趣的图像或视频(或多个),展示 7-11 如何将游戏日带到 11 点。请务必在每个帖子中包含#FuelYourFandomContest 并标记@7Eleven。提交截止日期为 10 月 15 日。

团队入选后,7-11 将以为期两天的影响者密集训练营拉开序幕,让超级粉丝学习如何建立自己的粉丝群,并创建获得大量点赞和关注的社交帖子。完成培训后,超级粉丝小队将继续担任 7-11 超级粉丝的影响者角色,直至 2022 年。每位超级粉丝还将获得11,000 美元的签约奖金和额外的消费,以试用最新最好的 7-11 产品。

7-11 高级副总裁Marissa Jarratt表示:“这个足球赛季,我们希望展示 7-11 庆祝球迷的所有方式,包括为他们提供他们最喜欢的比赛日饮料、零食和必需品——店内或送货上门。”总裁兼首席营销官。“Superfan Influencer Team 选秀将帮助我们释放客户的魅力,让他们表达他们对足球和7-11 品牌的创造力和热情。谁不想与 Dak、JuJu 和 Erin 合作?”

除了参加社交竞赛之外,可能不是专业内容创作者的客户仍然可以通过 Fuel Your Fandom Sweepstakes 赢得 7-11 Superfan Influencer 团队的一席之地。** 从8 月 25 日开始到年底,客户可以扫描 7-11 应用程序,当他们在店内购买选定商品或送货时,包括 7-11 热食(想想比萨饼、鸡翅或墨西哥玉米卷)、Tostitos、Red Bull、Lay's、士力架、Jack Links、百事可乐、Cheez-它的、幸运符、胡椒博士和其他特别标记的产品。

*为您的粉丝竞赛加油:从 21 年 8 月 25 日上午7:00:00 CT开始,到 21 年 10 月15日晚上11:59:59结束。向实际居住在 50 个或哥伦比亚特区且年满 18 岁的合法居民开放。三名获胜者将获得11,000 美元,并有机会与 7-11 共同创作内容。获胜几率因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而异。

标签: 7-11选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