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urt推出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独特的网球数字学习平台 TopCourt 迈出了公司发展的下一步,并推出了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TopCourt 为网球迷提供了一个在线学

独特的网球数字学习平台 TopCourt 迈出了公司发展的下一步,并推出了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TopCourt 为网球迷提供了一个在线学习平台,该平台提供了向过去、现在和未来世界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以及这项运动最传奇的教练学习比赛的工具。

TopCourt 应用程序可在 Apple 和 Android 设备上使用,使用机器学习算法针对每个球迷的技能水平和兴趣进行个性化设置,让他们能够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想要的地点、想要的时间与教练团队合作。TopCourt 的用户要求该应用程序可以离线使用,该功能将有助于将网球教学直接带到任何网球场。除了 TopCourt 在线内容外,该应用程序还将提供增强的通知和定制的应用程序内警报,使用户能够发现当地的网球赛事、参加锦标赛,并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与当地的网球社区联系。

在过去的几年里,许多职业运动都为他们的球迷体验增加了电子学习能力。TopCourt 于 6 月成为 ATP 和 WTA 巡回赛的官方电子学习平台,将职业网球及其明星球员和教练与普通网球迷联系起来。对电子学习市场的大量研究预计到 2025 年其价值将达到$325B,对 2,500 家组织的调查发现,拥有全面电子学习计划的组织的每个团队成员的收入提高了 218%,利润率提高了 24%*。

2020 年公开赛决赛选手和奥运会金牌得主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说:“TopCourt 的使命是通过让每个人都能轻松获得网球教学来发展网球运动。作为 TopCourt 全球发展的下一步,推出 TopCourt 应用程序将创建一个个性化的"

标签: TopCour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