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GYM将庆祝亨廷顿海滩场地成立四周年

来源:
导读 UFC GYM® 是 UFC ®的第一个主要品牌延伸,将于 8 月 28 日星期六庆祝其在亨廷顿海滩的成立四周年。当天将包括一系列品牌标

UFC GYM® 是 UFC ®的第一个主要品牌延伸,将于 8 月 28 日星期六庆祝其在亨廷顿海滩的成立四周年。当天将包括一系列品牌标志性的健身课程,包括特邀 UFC 运动员教练、与 UFC 运动员的见面和问候、供应商村、赢得奖品的机会等等。

“我们很高兴庆祝 UFC GYM 亨廷顿海滩成立四周年,这是全球最成功的地点之一,”UFC GYM 首席执行官亚当·塞德莱克 (Adam Sedlack)说。“这个地点真的是社区的反映——从喜欢巴西柔术和拳击等多个学科训练的当地运动员到正在寻找包容性团体健身课程或最新力量和有氧训练的成员。我们也很兴奋引入全新的锻炼前和锻炼后恢复区,包括冷冻疗法、敲击按摩等,为我们的会员提供平衡的健身体验。UFC GYM Huntington Beach 提供与众不同的火车体验!

为庆祝周年纪念,UFC 知名运动员和综合格斗教练将在现场进行领导班、示范和研讨会。嘉宾运动员阵容包括UFC名人堂成员查克·利德尔、BJ Penn和Urijah Faber;以及前UFC草量级冠军、现任草量级第3名的卡拉·埃斯帕扎;排名第 4 的草量级麦肯齐·邓恩;排名第4的中量级马文·维托里;和顶级教练杰森帕里洛。

占地 42,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是最大的 UFC GYM 场地之一,提供团体健身室、举重室、包房、强大的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设备、桑拿室、全方位服务的更衣室、Octagon®、儿童俱乐部、ArmBar Café 等。当天的课程、特别活动等将包括:

早上 6 点– 开放锻炼

上午 7:30 – 小贩村

上午 7:30 – 循环

上午 8 点– Les Mills BodyPump™

上午 8:30 – 八角形体战;恢复示范

上午 9 点– 与特邀嘉宾Chuck Liddell一起踢跆拳道

上午 10 点– 青年巴西柔术;HIIT MyZone 活动;Carla Esparza的女子巴西柔术

上午 11 点– 瑜伽;Jason Parillo和Mackenzie Dern的拳击技巧和技巧

上午 11:30 – Les Mills CORE

中午 - 恢复示范;与 BJ Penn 合作的开放垫巴西柔术

下午 1 点– Marvin Vettori和Urijah Faber的 MMA 研讨会

下午 2 点– UFC 运动员见面会

下午 3 点– 周年纪念抽奖、奖品和赠品

UFC GYM 会员可以使用一站式服务满足任何和所有健身需求,包括工作室品质的团体健身课程,如 Les Mills BodyPump™、HIIT、尊巴舞和受 MMA 启发的团体健身课程,如拳击和跆拳道体能训练。为 6 至 15 岁的儿童提供青少年计划以及托儿服务,以支持全家人的健身。

标签: UFC GY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