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Entertainment Visionary合作建立体育和娱乐部门

来源:
导读 领先的私人飞机包机和销售公司 M2Jets Aviation Group 宣布将与音乐和电影资深人士Erik Hicks合作,领导其体育和娱乐部门。由于 预

领先的私人飞机包机和销售公司 M2Jets Aviation Group 宣布将与音乐和电影资深人士Erik Hicks合作,领导其体育和娱乐部门。由于 预防性旅客、过度拥挤的飞机和商业航空公司服务的下降,2021 年包机数量增加了 250% 以上,这是许多人的第一步。M2Jets 首席执行官Moshe Malamud表示:“我们很高兴 Erik 能够加入。他在商业和娱乐领域的长期成功使他成为我们团队的非凡资产。”

2008 年成立私人飞机公司的马拉穆德认识到满足全球需求的必要性。从那时起,该公司大幅扩张,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完整的机队和飞机管理以及喷气式飞机销售。Malamud 说:“首次购买飞机的拥有者将需求推到了顶峰。负担得起的人意识到在大流行期间乘坐私人飞机而不是商业飞机的价值,这为我们的许多客户带来了回报。” 由于商业旅行几乎停止,这家私人飞机公司在 2020 年实现了惊人的 300% 收入增长。

Erik Hicks与连续创业者David J. Kovacs和国际巨星Flo Rida共同创立了 Emmersive Entertainment, Inc.,该公司的资产被 Vinco Ventures Inc. 的子公司收购,他说:“很荣幸与真正有远见的人合作,例如Moshe Malamud和Bret Lockett私人航空业发展迅猛,尤其是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我期待成为公司持续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Hicks 为团队带来了超过 3 年的经验,他曾与 Interscope Records 和 Radar Pictures 的创始人Ted Field以及作家和超级制作人 RoccStar 等大亨一起在媒体和音乐领域工作。

这种合作关系是在名人旅行者的支持下建立的,他们意识到在大流行期间商业旅行不再是一种选择。“安全已成为体育俱乐部、机构和工作室最关心的问题,这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前 NFL 球员和 M2Jets 高级合伙人Bret Lockett说。“我们已经能够让旅行重新变得轻松,尽管有所有的混乱,但它已经变得无缝了。”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私人飞机销量增长了 10%,相当于 2020 年售出近 1,700 架飞机。私人旅行的未来将继续蓬勃发展,因为在这些特殊时期,独家旅行仍然是首选选择。

标签: 体育和娱乐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