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音乐集团正在推出一个元宇宙音乐厅

来源:
导读 华纳音乐集团将在虚拟世界The Sandbox开设前哨,希望音乐爱好者通过收购附近的房产来表达他们的狂热。在一份声明中,WMG 将其新家描述为

华纳音乐集团将在虚拟世界The Sandbox开设前哨,希望音乐爱好者通过收购附近的房产来表达他们的狂热。在一份声明中,WMG 将其新家描述为“音乐主题公园和音乐会场地的结合体”。它将与The Sandbox合作举办音乐会和其他“音乐体验”。但到目前为止,它只讨论了一个特定事件:名为 Land 的数字房地产特卖,沙盒用户可以在 3 月份购买“梦寐以求的”地块。

The Sandbox之前曾与 Snoop Dogg 等个人艺术家合作以获得经验,但这显然是一个更大、更雄心勃勃的装置。“华纳音乐在虚拟世界中获得了相当于海滨的财产,”WMG 业务开发首席数字官 Oana Ruxandra 吹嘘道。(新闻稿没有提供该空间的图片,也不清楚是否涉及虚拟海滩。)土地出售将提供与 WMG 物业相邻的空间,尽管 WMG 没有具体说明这是否提供任何具体的福利或如果买家只是从接近的抽象概念中获得情感满足——以及潜在的房地产价格上涨。

沙盒的土地销售在第二人生这样的虚拟世界中有先例,这是公司开放虚拟体验的另一个地方。同样,虚拟音乐会已经接管了Fortnite、Minecraft和Roblox——后者已经签署了自己的音乐产业协议,并举办了“聆听派对”,艺术家们可以在那里推出新音乐。去年,WMG 还投资了虚拟演唱会平台 Wave。

然而,与上述所有平台不同的是,The Sandbox是围绕区块链和不可替代令牌(或 NFT)技术构建的。它特别关注所有权和让玩家将游戏内资源货币化,这是有时被称为“元宇宙”的关键部分。与类似的平台Decentraland一起,它最近推动了使虚拟土地成为热门商品的努力,尽管一些观察家对此现象持怀疑态度。不管这里有什么更大的商业策略,至少你可以提出一个很好的论据来成为虚拟而不是真正的音乐会场地邻居:如果音乐太大声,你可以关掉电脑睡觉。

标签: 华纳音乐集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