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领先的辅导 考试准备和大学入学服务公司

来源:
导读 The Princeton Review ® 和Entrepreneur 公布了《普林斯顿评论》第 16届创业研究本科和研究生院年度排名结果。根据教育服务公司

The Princeton Review ® 和Entrepreneur 公布了《普林斯顿评论》第 16届创业研究本科和研究生院年度排名结果。

根据教育服务公司在 2021 年夏季对近 300 所提供创业课程的学校进行的一项调查,《普林斯顿评论》的排名统计考虑了有关这些学校的 40 多个数据点。

该项目的两个主要排名列表列出了整体创业研究排名前 50 的本科和前 50 名的研究生院。今年,《普林斯顿评论》还统计了在其所在地区排名最高的 100 所学校中的子列表:东北部、东南部、中西部、西部和国际。

Entrepreneur将于11 月 23 日 在报摊上发布其 12 月刊的创业研究顶级学校区域名单的专题报道。该功能包括有关学校课程、教师、招生、学费和其他科目的统计数据。Entrepreneur还将在其网站https://www.entrepreneur.com/topcolleges的一个专题中报告总体排名前 50 的本科和排名前 50 的研究生院。

在排名前 50 的本科学校名单中,休斯顿大学获得了第一名,而莱斯大学在前 50 名研究生院名单中排名第一。这两所学校作为“三连冠”也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连续三年在这些名单上排名第一。以下是两个整体榜单中排名前 10 的学校以及在地区榜单中排名第一的学校名单。

“自 2000 年代中期我们首次报道这些排行榜以来,学生对创业的兴趣急剧增加,高等教育中对创业研究的承诺也大幅增加,”《普林斯顿评论》的主编Rob Franek说。“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商界对这些项目的非凡贡献。我们衷心推荐今年进入我们创业研究排行榜的优秀学校。他们的学院非常出色。他们的项目有强大的体验组件,他们的学生得到了很棒的指导和网络支持,将在未来几年为他们服务。”

“企业家精神和企业家思维的价值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断增长,”企业家 杂志主编杰森费弗说 。“我们现在看到人以十年来最快的速度创业。通过分享这份名单,我们希望继续提供人们正在寻找的急需信息,以打造他们的创业之路。这份名单很有价值参考工具,供未来领导者获取知识、社区和培训基础以在这条道路上取得成功。”

标签: 大学入学服务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