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为拉斯维加斯袭击者队和忠诚体育场的官方豪华车

来源:
导读 Karma Automotive 和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宣布,Karma 已被命名为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和忠诚体育场的官方豪华车。作为不仅在所有职业足球界

Karma Automotive 和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宣布,Karma 已被命名为“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和忠诚体育场的官方豪华车”。

“作为不仅在所有职业足球界乃至全世界最负盛名的特许经营权之一,Raiders 和 Allegiant Stadium 都是 Karma 的理想合作伙伴,”Karma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Lance Zhou博士说。“球队的铁杆球迷表现出的忠诚和奉献精神让人想起我们从 Karma 爱好者那里得到的兴奋。”

Karma 将赞助各种面向 Raiders 忠实粉丝的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体验和活动——为他们提供前所未有的享受和与 Karma 互动的机会。

“我们欢迎 Karma Automotive 成为‘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和 Allegiant 体育场的官方豪华车’,并很高兴为 Raider Nation 展示他们的产品,”Raiders 总裁Dan Ventrelle说。

Karma 的营销和合作伙伴关系总监Troy Beetz补充说:“Raiders 与其狂热的粉丝群和对卓越的承诺以及 Karma 对创造情感驾驶体验的热情使这种关系完美匹配。我们期待分享 Karma全年与他们和其他参加 Allegiant 体育场其他活动的顾客一起体验。”

除了 Karma 在 Allegiant 体育场的存在和活动赞助机会外,这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还将在俱乐部层的车主套房附近创建 Karma Auto Lounge。Karma 还将在 Allegiant 体育场放置标牌,并赞助一个停车区,其中包括 Karma 品牌的电动汽车充电站。Karma 还将在 Allegiant 体育场内以及面向拉斯维加斯大道和 15 号州际公路的大型天棚外加入数字标牌。

此次合作将 Karma 品牌与 Raiders 的数字、印刷、在线和广播频道相结合,获得豪华套房、俱乐部座位,并将整合 Raiders Alumni 的出场。

关于 KARMA AUTOMOTIVE

Karma Automotive 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位于南加州的豪华电动汽车生产商。Karma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在莫雷诺谷设有生产设施,通过其在北美、欧洲、南美和中东的经销商网络销售汽车。

Karma 的创新和定制中心于 2017 年开业,提供世界一流的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服务以及电气化平台。

Karma 的旗舰车型 Revero® GT 是 Green Car Journal 的 2020 年度豪华绿色汽车™,是一款由双电动机驱动的电动汽车,体现了 Karma 提供领先技术和豪华体验的目标。2021 年,Karma 发布了 GS-6 系列,其中包括增程式系列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及其首款全电动汽车。每辆 Karma 车辆都以无与伦比的个人护理和工艺打造而成。

标签: 官方豪华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