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公布8月销售业绩

来源:
导读 马自达北美业务(MNAO)报告称,8 月份的总销量为 27,262 辆,与2020 年 8 月相比增长了 4 6% 。年初至今销量总计 249,168 辆;与去

马自达北美业务(MNAO)报告称,8 月份的总销量为 27,262 辆,与2020 年 8 月相比增长了 4.6% 。年初至今销量总计 249,168 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9.2%。8 月份有 25 个销售日,与去年同期的 26 个相比,该公司公布的每日销售率 (DSR) 增长了 8.8%。

8 月 CPO 销量总计 5,899 辆,与2020 年 8 月相比下降 11% 。

销售亮点

- CX-5 8 月销量同比增长 12%,销量为 15,329 辆

- CX-30 销量同比增长 14%,销量为 4,391 辆

马自达加拿大公司 (MCI) 报告称,8 月份销量为 5,907 辆,与去年 8 月份相比下降了 3.2%。年初至今的销量增长了 31.1%,售出 46,822 辆汽车。

马自达墨西哥汽车公司(MMdM) 报告 8 月销量为 2,931 辆,与去年 8 月相比下降 7.4%。年初至今的销量增长了 15.9%,共售出 31,283 辆汽车。

马自达北美运营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通过大约 780 家经销商监督马自达汽车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销售、营销、零部件和客户服务支持。加拿大的业务由位于安大略省列治文山的 Mazda Canada Inc.管理,墨西哥的业务由位于墨西哥城的Mazda Motor de Mexico管理。

标签: 马自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