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022 Santa Fe荣获IIHS最高安全评级TSP+

来源:
导读 现代的 2022 Santa Fe 已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的顶级安全选择 + (TSP+) 称号。圣达菲因满足所有六项 IIHS 耐撞性评估并改

现代的 2022 Santa Fe 已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的顶级安全选择 + (TSP+) 称号。圣达菲因满足所有六项 IIHS 耐撞性评估并改进了2021 年 7 月之后制造的车辆的前照灯性能而获得认可。完整的现代 SUV 阵容现在拥有 IIHS TSP 或 TSP+ 称号。这一最新成就使现代和 Genesis 2021 和 2022 产品系列成为顶级安全领导者,获得了 15 个 IIHS 安全奖项。

现代汽车北美首席安全官布赖恩·拉图夫 ( Brian Latouf )表示:“在现代,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 SUV 阵容中的每辆车都获得了 IIHS 顶级安全或顶级安全选择+ 称号。” “通过研发和 HMMA 的共同努力,我们能够提高 Santa Fe 的 LED 前照灯性能,以满足 IIHS 的严格测试要求。我们为 2022 Santa Fe 最近获得TOP SAFETY PICK+评级以及现代在 IIHS 中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感到非常自豪奖项。”

要获得 IIHS TOP SAFETY PICK+(该研究所的两个奖项中较高的一个)的资格,车辆必须在所有六项 IIHS 碰撞价值评估中获得良好评级,包括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中度重叠前部、侧顶强度和头枕测试。此外,车辆必须配备前碰撞预防系统,该系统在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的评估中均获得先进或优异的评级,并且良好或可接受的前灯必须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

“ 2021 年 7 月之后制造的 2022 年圣达菲车型完全配备了良好或可接受的前灯,” IIHS 公共事务部的乔·杨说。“圣达菲还配备了标准的前碰撞预防系统,在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的评估中都获得了优异的评价。”

在炎热的夏季,请加入现代汽车、国家公路交通与安全管理局 (NHTSA) 和交通部 (DOT),参与旨在预防儿童中暑的公众意识计划Look Before You Lock 。

如果其他人正在驾驶您的孩子,或者您的日常生活发生了变化,请务必检查以确保您的孩子已安全到达目的地。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 NHTSA 儿童中暑预防计划的提示。

标签: 现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