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了汽车座椅安全的重要性

来源:
导读 任何家长都知道蹒跚学步的孩子不会久坐不动。但一项针对父母的新调查发现,相当多的幼儿(实际上是 42%)在典型的一周内会在汽车座椅上花费

任何家长都知道蹒跚学步的孩子不会久坐不动。但一项针对父母的新调查发现,相当多的幼儿(实际上是 42%)在典型的一周内会在汽车座椅上花费四个小时或更多小时。这项新研究由智高®委托进行,正值汽车座椅安全倡导者准备在本月庆祝儿童乘客安全周( 9 月 19 日至 25 日)和婴儿安全月。

根据对 1,004 名 8 岁及以下孩子的父母进行的调查,汽车座椅是父母花时间研究的前三名购买物品,另外两个是购买房屋和解决日常家庭难题——吃什么晚餐。但是,尤其是新手父母,在研究汽车座椅时并不总是知道要寻找什么,并且可能不知道可用于让儿童保持舒适并消除汽车座椅织物中令人担忧的化学物质的最新材料。

为了在正确安装汽车座椅和安全方面为父母提供有用的资源,智高儿童乘客安全技术员Josh Dilts分享以下提示:

在研究汽车座椅时寻找这些元素。当父母对他们花费最多时间研究的婴儿产品进行排名时,汽车座椅(49%)位居榜首,这凸显了父母对选择合适的汽车座椅的重要性。近半数的父母(47%)在过去一年中在网上注册或购买了婴儿用品,汽车座椅是排名第一的注册项目。许多父母可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购买汽车座椅,Dilts 建议父母优先考虑三个功能:易于安装、儿童舒适度和儿童适合度。

使用简单的家庭测试来确保您孩子的汽车安全座椅安装正确。虽然父母可能认为他们在汽车安全座椅安装方面采取了所有正确的步骤,但 55% 的父母不知道或不确定“英寸测试”是什么,这是确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安装安全的关键检查. 为确保汽车安全座椅正确固定在车内,请将双手放在汽车安全座椅安装安全带路径上,并左右拉动。如果汽车座椅向任何方向移动超过一英寸,请卸载并重新开始该过程。请务必查看您的说明手册或说明视频以进行安装。

尽可能避免使用二手汽车座椅。令人惊讶的是,三分之一 (34%) 的父母使用年长兄弟姐妹的汽车安全座椅、朋友或家人传下来的汽车安全座椅,或通过 Facebook Marketplace 等网站购买二手座椅。26% 的父母不知道或不确定汽车安全座椅是否会过期。虽然重新使用家人或朋友的汽车安全座椅不一定不安全,但了解汽车安全座椅的历史并检查到期日期和未完成的召回情况非常重要。

“在智高,我们的使命是开发具有顶级安全功能和创新舒适性的新型汽车座椅,同时提供轻松安全安装所需的资源,”营销副总裁William Hasse说,智高。“通过 9 月份的婴儿安全月和儿童乘客安全周,我们希望阐明父母在选择汽车安全座椅时应考虑的首要因素,以确保儿童在旅途中保持舒适和安全。”

今年,智高发布了两项全新面料创新,ClearTex ® 和Adapt,让父母在选择汽车座椅时有更多选择。ClearTex ®系列没有添加阻燃化学品,采用创新的聚酯纤维结构生产出固有的防火和对婴儿温和的面料。为了帮助保持舒适的小气候,Adapt 系列完全配备了采用专利 37.5 ®技术的面料,该技术采用天然火山矿物质,帮助儿童保持 37.5% 的理想相对湿度。

标签: 汽车座椅安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