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灯和配件市场规模

来源:
导读 Stratview Research 宣布推出一份关于 按产品类型 (闪蒸 [液体应用闪蒸和膜闪蒸] 和附件 [底漆、粘合剂和密封剂,其他]), 按应用

Stratview Research 宣布推出一份关于 按产品类型 (闪蒸 [液体应用闪蒸和膜闪蒸] 和附件 [底漆、粘合剂和密封剂,其他]), 按应用类型 (屋顶、墙壁和窗户、地下室和其他)、 最终用途类型 (住宅、商业和工业)和 地区 (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 )、趋势、预测、竞争分析和增长机会:2021-2026 年。

这份来自 Stratview Research 的战略评估报告提供了全面的分析,反映了 2021 年至 2026 年预测期间当今的闪光灯和配件市场现状以及未来市场的可能性。该报告以最详细的方式对市场进行细分和分析,以提供全景市场的看法。报告中提供的重要数据/信息可以对市场参与者和投资者在识别市场上容易获得的成果以及制定增长战略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闪光灯及配件市场:报告亮点

防水板是一种薄薄的不透水膜,可限制水在建筑物中的渗透。在诸如屋顶臀部和山谷、屋顶和垂直墙壁之间的接缝、屋顶交叉点或烟囱、天窗、通风管和窗户开口等突出物等连接处,防水板尤为重要。闪光主要有两种类型:外露闪光和嵌入式闪光。外露式泛水主要在室外进行,主要使用金属板进行,而嵌入式泛水可以使用金属板或非金属材料进行。最常见的防水材料包括金属、塑料、沥青和橡胶。而闪光配件包括泄水口、滴水边缘、端坝和端接杆。这些配件在墙壁的接缝或连接处闪烁时使用。

防水板经过精心设计和安装,使水远离建筑物。不正确的安装可能导致水被引导到建筑物中。闪的种类很多,有谷闪、阶闪、反闪、连续闪、基闪等。泛水的主要类型是连续泛水,它是一块实心材料,有时会在倾斜的屋顶和垂直的侧壁相遇形成水平线的地方看到。当较低高度的屋顶与墙壁相接、屋顶与烟囱相接或温室屋顶与房屋墙壁相接时,阶梯式防水板允许屋顶紧靠砖砌。闪光灯消耗了多种配件,例如阻尼器、底漆、密封剂和粘合剂。例如,

市场已经面临多重挑战,包括现金紧缩、破产和多个监管机构。大流行的爆发进一步加剧了市场挑战,尤其是在发达经济体。大流行最明显的影响是供应链破坏、建设项目停工、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巨额成本以及劳动力短缺。此外,木材、钢材、聚氨酯和纸张等原材料的价格也出现了大幅上涨。因此,2020年闪光灯及配件市场大幅下滑-9.5%。欧洲和北美的需求强劲,但大多数主要项目都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在长期,闪光灯和配件市场在未来五年内将以 5% 的健康复合年增长率反弹,到2026年达到24 亿美元。

标签: 闪光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