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e Love活动为当地和国家慈善机构带来回报

来源:
导读 湾区最大的家族汽车集团Del Grande Dealer Group ( DGDG ) 最近与斯巴鲁 Share the Love Event 合作,为 Make-A筹集了 53,33

湾区最大的家族汽车集团Del Grande Dealer Group ( DGDG ) 最近与斯巴鲁 Share the Love Event 合作,为 Make-A筹集了 53,336 美元-Wish® Greater Bay Area,一个满足 2 1/2 至 18 岁儿童与危及生命的医疗条件作斗争的愿望的非营利组织。

每年,斯巴鲁都会根据每位客户的选择,为每辆出售或租赁给慈善合作伙伴的新斯巴鲁汽车捐赠250 美元。今年的四个国家慈善机构包括 ASPCA®、Make-A-Wish®、Meals on Wheels America 和国家公园基金会。此外,DGDG旗下Capitol Subaru参与家乡慈善配对捐赠计划,支持Make-A-Wish®大湾区。

“DGDG 的每个人都非常自豪能够继续与 Make-A-Wish 合作,”总裁Jeremy Beaver说。“能够在我们的社区中与像 Make-A-Wish Greater Bay Area 这样的优秀组织有所作为是我们在 Del Grande Dealer Group 努力的目标。”

参加 Subaru Share the Love 活动以支持 Make-A-Wish® 大湾区只是 DGDG 员工大家庭通过 DGDG Does Good – Del Grande Does Good 用他们的时间、资源和金钱支持社区事业的众多方式之一,DGDG 经销集团的慈善机构。

DGDG 也有机会协助 Make-A-Wish® 大湾区的许愿者实现 18 岁的 Bryce 的梦想,他的愿望是改造汽车。DGDG 帮助促进了车辆更新,并在他上学的第一天之前将这辆车展示给了非常高兴和感激的 Bryce。

标签: Share The Love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