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Technologies采用新战略

来源:
导读 数字汽车平台 Fair Technologies 宣布,它正准备推出一个端到端的电子商务市场,为消费者提供行业最佳水平的库存和全面的融资、保险和延

数字汽车平台 Fair Technologies 宣布,它正准备推出一个端到端的电子商务市场,为消费者提供行业最佳水平的库存和全面的融资、保险和延长保修。

该公司的过渡还包括正式更名为 Fair Technologies。从品牌的角度来看,在大多数面向消费者的环境中,它将继续被称为 Fair。该公司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在特定市场正式推出。

为确保 Fair 的可扩展性并优化与获取库存以及创建翻新和交付渠道相关的“购买和建造”投资要求,它将提供来自第三方经销商合作伙伴网络的车辆,让客户可以使用大量本地汽车以最优惠的价格。这种模式与大多数数字汽车参与者不同,后者通常提供有限的自有库存或不可交易的潜在客户平台。

Fair 的策略强调本地库存,即使是数字原生客户也可以使用他们可能更喜欢的更传统的购车元素来定制他们的体验,例如试驾或亲自取车。

“新的展会旨在迎合每个人的需求——无论他们是否愿意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将汽车交付给他们,或者仍然更愿意关注特定的车辆,甚至可能在承诺之前进行一两次对话, ” Fair 首席执行官Brad Stewart说。“Fair 的独特方法将客户置于‘两全其美’体验的中心,这种体验完全可定制,基础设施成本较低,并将汽车体验的各个方面结合在一起,否则他们可能不得不单独管理。”

为了提升其在汽车领域的非技术能力,Fair 还在考虑进行战略性行业收购。这包括可能购买一个大型经销商集团,该集团将继续独立运营,提供现成的汽车供应,并作为无与伦比的运营和后勤专业知识资源。

Fair 还在与多家金融机构谈判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其平台上的贷方,为信贷领域的客户提供各种融资方式——无论他们想要租赁、贷款还是现金支付。Fair 还将继续作为客户在其驾驶的各个方面的中心,从购买保险或延长保修到安排换油或服务预约。

Fair 首席战略官克雷格·内哈门 (Craig Nehamen) 表示:“客户需要不讨价还价的前期价格、购物时透明的融资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以旧换新、保险和附加在他们的体验中。” “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们已经奠定了基础,通过我们对技术平台的长期投资以及与将与我们合作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深厚关系,确保从合同到所有权到交付或取货只需点击几下即可。”

标签: Fair Technologie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