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重点开展的可持续发展管理工作和成就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轮胎公司韩泰轮胎 发布了 2020 21 年 ESG 报告,其中包括公司在 2020 年的可持续管理活动和成就以及中长期 ESG 战略。

全球领先的轮胎公司韩泰轮胎 发布了 2020/21 年 ESG 报告,其中包括公司在 2020 年的可持续管理活动和成就以及中长期 ESG 战略。

韩泰轮胎从 2010 年开始发布 ESG 报告,2020/21 年是第 12期。该报告包括八个主要的 ESG 重点:负责任的治理、综合环境管理、气候变化应对、社区参与和发展、透明度和商业道德、员工价值创造、员工安全和健康管理以及供应链中的双赢伙伴关系。报告的重点部分涉及韩泰轮胎 2020 年的重大事件以及 ESG 委员会内 8 个专门小组委员会的 2030 年目标和战略。

韩泰轮胎在 10 多年前确立了自己作为致力于 CSR 的组织的地位。2009年,公司成立了由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委员会和由基层员工组成的指导委员会。次年,该公司建立了EHS综合管理体系,作为推进全公司CSR活动的基础。2021 年,CS​​R 委员会更名为 ESG 委员会,并重新调整工作重点,加强 ESG 管理。

韩泰轮胎在 2018 年通过实施可持续天然橡胶政策和 E-Circle 声明进一步加快了 ESG 管理。通过每个专业领域的八个小组委员会,公司不断与高管和员工分享其可持续发展愿景,并改进其 ESG 管理。通过设定具有挑战性的目标并与利益相关者合作,公司正在开展各种活动,以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特别是,韩泰轮胎的捐赠活动侧重于作为公司核心的移动性。例如,2008年启动的汽车共享项目,旨在支持全国交通困难的社会福利机构。韩泰轮胎每年都会向选定的机构捐赠车辆,到 2021 年底,韩泰轮胎将在过去 14 年中捐赠约 630 辆车辆。

基于这些举措,韩泰轮胎被公认为可持续经营的先驱。公司自 2011 年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以来,从 2016 年到 2020 年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世界。公司在社会贡献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了高度认可和供应链管理。

标签: ES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