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音频活动

来源:
导读 inkedIn 证实,去年正在开发的类似俱乐部会所的实时音频功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测试版中首次亮相,作为公司新活动平台的一部分。微软旗下

inkedIn 证实,去年正在开发的类似俱乐部会所的实时音频功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测试版中首次亮相,作为公司新活动平台的一部分。微软旗下的 LinkedIn去年 3 月表示,它正在“进行早期测试,以创造与你的职业身份相关的独特音频体验”,LinkedIn 视频、创作者和活动负责人 Jake Poses 在博客文章中证实了这一点。

“本月,我们将向前迈出一大步,并通过推出全新的互动活动体验,让我们的会员更积极地参与对话,从而在 LinkedIn 直播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波塞斯在帖子中写道。用户可以参与实时对话,作为讨论的一部分加入“在舞台上”的演讲者,并且能够在活动结束后与活动中的其他人建立联系以建立网络。

正如TechCrunch首次报道的那样,LinkedIn 的全虚拟活动平台最终将包括主持的小组式讨论、圆桌会议和炉边聊天,其形式由活动主持人决定。

虚拟活动将建立在 LinkedIn 的内部工具之上,预计将在春季晚些时候提供视频版本。TechCrunch报告称,与 Twitter 的 Spaces 等其他具有音频聊天功能的公司不同,LinkedIn 不打算包括门票活动,组织者可以收取访问费用。

虽然Clubhouse 在大流行期间通过仅限邀请的音频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现在它向所有人开放,即使没有邀请加入),但最近几个月它被来自成熟社交平台的竞争对手所掩盖。Twitter 于2020 年 12 月开始向有限的受众测试其 Spaces(并于去年更广泛地使用它);Spotify 推出了其现场音频应用程序 Greenroom,Facebook 在 6 月增加了其现场音频室;Discord于去年 3 月推出了 Stage Channels 。

标签: LinkedI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