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近50美元的价格购买翻新的Sonos Beam 2

来源:
导读 去年,由于大流行对供应链的负面影响,Sonos 提高了一些最受欢迎的产品的价格。但是,当您现在在百思买购买翻新产品时,其最新版本之一的

去年,由于大流行对供应链的负面影响,Sonos 提高了一些最受欢迎的产品的价格。但是,当您现在在百思买购买翻新产品时,其最新版本之一的白色 Sonos Beam 2 条形音箱可享受近 50 美元的折扣。它通过百思买提供 90 天保修,Beam 2 包括所有原装配件,包括条形音箱本身、电源线、HDMI 2.0 电缆和 Sonos 光学音频适配器。

Sonos 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吹捧为 Beam 2 对第一代模型的重大升级。但我的同事 Chris Welch在他的评论中表示,Atmos 不应该是你购买它的唯一原因。它确实比第一次迭代具有更广泛、更广阔的声音,但它是更时尚的设计(放弃织物以获得更干净的穿孔塑料),并添加 HDMI eARC,启用 Atmos 并消除困扰第一代的视频和音频同步问题 - gen Beam,这使得这个值得一试。

标签: Sonos Beam 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