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表示苹果不应从iMessage锁定造成的欺凌中受益

来源:
导读 谷歌指责苹果从欺凌中获益,这是故意让安卓用户成为这家 iPhone 制造商 iMessage 服务的二等公民的战略的一部分。Apple 的消息服务包

谷歌指责苹果从欺凌中获益,这是故意让安卓用户成为这家 iPhone 制造商 iMessage 服务的二等公民的战略的一部分。

Apple 的消息服务包括许多 iOS 独有的功能,例如Memoji,并且著名的将来自 Android 用户的文本变成绿色而不是 iOS 原生的蓝色。这使 iMessage 成为青少年的身份象征,给年轻人购买 iPhone 带来了同侪压力,有时还导致 Android 用户遭到排斥。对某些人来说,以绿色气泡的形式出现在群聊中已成为一种社交失礼。

《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篇报道强调了这一动态,并引起了 Android 团队和谷歌 Android 负责人 Hiroshi Lockheimer 的回应。

标签: 谷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