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提供重要的洪水后路基测量剖面仪设备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000425 SZ)已及时派出一辆XJC405道路探测车和两名技术人员前往河南省,帮助当地在洪水退去后的灾后重建工作。参

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000425.SZ)已及时派出一辆XJC405道路探测车和两名技术人员前往河南省,帮助当地在洪水退去后的灾后重建工作。参与开放区域交通、恢复日常交通秩序的最重要任务之一。

徐工团队一直在受灾严重的国道、省道和农村道路开展探地雷达 探洞工作,以防止事故进一步发生,包括及时预测可能发生的道路坍塌,保障交通安全和民生。

XJC405到达巩义后,立即开始了道路探测工作。按照当地交通局的部署,在 永安路、慈云路等12条乡村道路上铺设了235公里的雷达探测线,总长87公里。

“XJC405道路探测车能够快速、全面、准确地看穿不低于3米深度的地下管线,以及城市道路空洞、松散和富水土壤的危险信息,”刘迎春说,徐工电气工程师。

徐工团队用8天时间成功完成了检测任务,报告了6个水槽和10多个空洞。

道路检测车可进行 1.7米宽的全覆盖检测,不留缝隙和死角。它配备了北斗GPS ,可以查询任何推算坐标点的雷达数据图和位置列表,因此用户可以重新检查数据以确认问题区域并重新定位。它具有20km/h及以上的检测速度,工作效率高,3D成像功能也能提供清晰、简单的结果。

“凭借创新技术,徐工正在开发‘先进耐用’的救灾机械,并在频繁的极端天气条件下继续为道路安全任务做出贡献,”刘补充道。

2017年,徐工制定了抗震救灾方案,详细规定了应急响应程序、设备资源配置和人员分配。

标签: 徐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