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异国情调的豪华汽车租赁服务

来源:
导读 丽思卡尔顿酒店,大湖区的提升,推出了其豪华客房体验与科萨HQ独家合作伙伴。客人现在可以在入住期间租用高端车辆,从 Corsa 总部的理想

丽思卡尔顿酒店,大湖区的提升,推出了其豪华客房体验与科萨HQ独家合作伙伴。客人现在可以在入住期间租用高端车辆,从 Corsa 总部的理想品牌库存中进行选择,包括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

客人可以从各种租赁选项,包括高级运动或SUV租金从选择$ 395 - $ 595或异国情调的跑车或豪华行政租车从$ 995 - $ 1,195。租车体验还包括一张价值 50 美元的丽思卡尔顿礼品卡,包含在 Premium Sport 和 Premium SUV 租赁中,或者一张价值 100 美元的Ritz-Carlton 礼品卡,包含在 Exotic Sport 和 Executive Luxury 租赁中。

Corsa HQ 体验非常适合各种场合,包括约会之夜、送礼、婚礼或订婚照片,或者只是作为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Corsa HQ 还提供黑卡会员资格,让您可以在没有限制日期的情况下使用所有车辆。

Corsa HQ 以提供无缝的异国汽车租赁体验而自豪。由于没有品牌表明车辆属于 Corsa,驾驶员可以感觉好像他们在驾驶自己的汽车。每次租赁都经过专业细致的皮革处理,Corsa 提供无与伦比的白手套礼宾服务,并在酒店现场办理入住手续。

凭借庞大的车队,Corsa 还允许客人试驾长达 4 小时的车辆,并允许司机根据租赁时间长短和车队可用性在预订中途换车。

在大湖区奥兰多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 Corsa HQ 合作伙伴关系之前,这家豪华酒店最近耗资 3000 万美元进行了改造, 包括新任命的客房和套房、俱乐部酒廊以及带新私人小屋的大型游泳池。

标签: 豪华汽车租赁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