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加入Instagram复制TikTok的反应视频

来源:
导读 Twitter宣布正在测试一项名为引用推文并做出反应的功能,您可以在其中将推文的副本嵌入照片或视频中,而不仅仅是用文字回复。Twitter 表示

Twitter宣布正在测试一项名为“引用推文并做出反应”的功能,您可以在其中将推文的副本嵌入照片或视频中,而不仅仅是用文字回复。

Twitter 表示,该功能目前正在 iOS 上进行测试。如果您有权使用该功能,转推菜单将有一个“引用推文并做出反应”按钮。点击它会将您带到一个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拍摄照片或视频以将推文放在顶部,或从相机胶卷中选择一个。Twitter 的一位产品负责人对公告发布了一条反应引用推文,这让我们可以看到反应将如何显示给用户。

该功能类似于 TikTok 的视频回复,Instagram 最近为其 Reels 功能复制了该回复。Twitter 本身也一直在增加分享推文的新方式——在 2020 年 12 月,它增加了在 Snapchat 消息或故事中嵌入推文的能力。

一些 Twitter 用户以及The Verge的工作人员表示担心,这些反应引用推文可能成为骚扰的简单载体。虽然平台对常规引用推文进行审核相对容易,但以编程方式扫描照片或视频的内容却更难。Twitter 的一些其他功能包括缓解措施,例如能够选择退出照片标记,或限制谁可以回复您的推文。

然而,Twitter 发言人 Viviana Wiewall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The Verge,“目前你将无法关闭谁可以和不能”在你的推文上使用该功能,因为它继承了标准的引用推文行为。当被问及用于骚扰的功能是否值得关注时,他们回答说:

Twitter 用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虽然我们预计这不会以有害的方式使用,但我们将密切监控产品的使用情况,并确保根据 Twitter 规则对任何滥用行为进行裁决。

该公司还宣布正在测试一种新设计,该设计可让您从主时间线视图开始编写推文,而不是点击将您带到撰写屏幕的按钮。

标签: Twitt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