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go的新型助听器可以自动适应您的环境

来源:
导读 虽然在 CES 上展示的许多健康技术注定要成为蒸汽器,但有理由相信 2022 年对于可听设备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恰当的例子:自 2015 年

虽然在 CES 上展示的许多健康技术注定要成为蒸汽器,但有理由相信 2022 年对于可听设备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恰当的例子:自 2015 年以来一直是 CES 常客的 Eargo 宣布推出 Eargo 6。这些耳塞是该公司智能助听器的第六代产品,采用了可在旅途中自动调节音量的精美新技术。

助听器的工作原理是将麦克风拾取的声音转换为数字信号,然后放大。它们还可以放大某些声音,例如您的声音,同时还可以抑制背景噪音。Eargo 已注册为FDA II 类豁免设备,这意味着它们是具有专门控制的中等风险设备。

鉴于这是 Eargo 的第六版助听器,一些更新是迭代的。例如,新的 Eargo 6 更擅长掩盖背景噪音和“语音停顿之间的噪音”。它还具有改进的 IPX7 防水性能。Eargo 还添加了一种“面罩模式”,使设备能够更准确地补偿面罩对说话者声音的抑制作用。但今年的重大更新是 Eargo 为 Sound Adjust 配音的新功能。

Sound Adjust 建立在 Eargo 5 的 Sound Match 功能之上,该功能可以在每只耳朵中以不同的音量和音高播放声音。这会创建个性化的听力配置文件,可用于根据特定环境调整设备,无论是嘈杂的餐厅还是会议。Eargo 5 Sound Match 功能的唯一问题是创建个性化听力配置文件的初始测试需要 8-10 分钟,如果您想更新该配置文件,则需要将它们放入充电器并等待长达 5 分钟.随时随地进行临时调整,您必须拿出手机或轻敲耳朵。Eargo 表示,新的声音调整功能通过专有算法建立在这项技术之上,无需用户输入即可识别您的环境,然后自动修改助听器的设置。简而言之,它正在从手动变为自动。

标签: Earg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