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上所有值得了解的智能家居产品

来源:
导读 智能家居本周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2022) 上大放异彩,适用于家庭每个角落的新产品都进入了展厅(几乎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

智能家居本周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2022) 上大放异彩,适用于家庭每个角落的新产品都进入了展厅(几乎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在单独的文章中介绍了最有前途的产品,但我们在这里整理了这些产品,并添加了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发布和公告。

主要主题是互操作性。是的,2022 年可能是智能家居最终成长的一年,从一系列提供单点解决方案的闪亮小工具转向长期以来一直承诺的整个家庭互操作性。

例如,我们几乎没有看到任何机器人。取而代之的是,像Moen和Masonite这样的公司推出了将不同产品和服务结合起来的解决方案,以创建一个更智能的家居,而不仅仅是一个连接的家居。正如 Z-Wave 联盟的 Mitchell Klein 在展会期间所说,“现在,我们拥有一个联网的家。五年后,由于引入了情境意识,我们将拥有真正的智能家居。”

这种新兴意识的一个关键部分是 Matter,这是一种新的智能家居标准,它希望让智能家居中的所有连接设备都能相互通信,而不管它们是谁制造的。问题无疑是本周许多公司公告的翅膀下的风,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更深入地了解那里的新内容以及它为什么重要。

标签: CES 202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