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o发布新的白皮书量化驾驶风险

来源:
导读 Nauto ®是为商业车队和汽车行业提供基于 AI 的车辆安全技术的领先提供商,发布了一份新的白皮书,详细介绍了数据支持的分析将减少危

Nauto ®是为商业车队和汽车行业提供基于 AI 的车辆安全技术的领先提供商,发布了一份新的白皮书,详细介绍了数据支持的分析将减少危险驾驶行为与减少碰撞和减少损失联系起来。

这篇题为“衡量和降低车队风险”的论文详细介绍了其先进的人工智能车队安全平台如何使用实时数据来帮助提高驾驶员表现并帮助减少多达 80% 的碰撞,从而改变组织处理风险、安全的方式, 和操作。

深入的白皮书介绍了两个客户案例;第一个是主要的全球包裹运输船队,其碰撞减少率提高了 82%,损失减少率提高了 84%;第二个特点是大型最后一英里交付车队,在没有任何直接管理参与的情况下,分心减少了 92%。

Nauto首席产品办公室Yoav Banin表示:“ Nauto与运输行业中一些最大的车队合作,这些车队每天行驶数百万英里,环境中的碰撞和死亡人数接近创纪录水平。 ” “我们的客户迫切需要更好的碰撞风险缓解解决方案。本文建立了 Nauto 的 AI 驱动平台与可衡量的风险因素降低之间的重要关联。部署 Nauto 后,有形的客户绩效和 ROI 数据就证明了这一点。”

根据NHTSA的一项研究,超过 94% 的碰撞事故可归因于驾驶员失误,而在这些事故中,大部分源于风险因素,包括分心驾驶、超速、尾随和不当转弯。尽管当今许多基于远程信息处理的系统都跟踪驾驶员风险的 ABC:加速、制动和转弯,但这些解决方案和其他解决方案并未提供全面的风险衡量标准,这意味着车队及其保险公司依赖于滞后指标和事后事件评论。

可以实时缓解危险行为,以帮助防止碰撞。Nauto 实时跟踪、分析和检测车辆内外的风险,提供预防性警告,为驾驶员提供关键的额外时间做出响应。这些警告利用人工智能处理的超过 13 亿英里的行驶里程,使其高度准确,有助于消除因错误警报引起的警报疲劳问题。

最近,Nauto 宣布了一些有助于预防危险情况的新功能,包括针对行人碰撞、超速超速、交叉路口违规以及渐进式疲劳和困倦的通知和警告。通过这些新增功能,Nauto 的车载警报和基于人工智能的驾驶员指导解决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交通研究所确定的 90% 以上的加权碰撞风险因素。

“驾驶员安全和培训是车队成功的基础。我们致力于使用数据、分析和尖端技术来确保我们的客户拥有提高驾驶员性能的最佳解决方案,”Banin 补充道。

标签: Naut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