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行业增长的三大趋势 全球市场洞察公司

来源:
导读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的最新研究,到 2027 年,汽车进气歧管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 340 亿美元。消费者对汽车拥有量的偏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的最新研究,到 2027 年,汽车进气歧管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 340 亿美元。消费者对汽车拥有量的偏好上升预计将提振行业统计数据。不断增长的城市化、增加的可支配收入以及各种其他类似因素刺激了各个新兴和发达经济体的乘用车销售。

汽车进气歧管通常用于发动机总成中,以促进燃料和空气分配以实现内燃。它包括一个进气口,用于通过燃烧缸的多个流道或管道。显然,歧管在自动控制燃油喷射原理和传统原型中有多种应用。

在可预见的时期内重塑汽车进气歧管市场增长谱的一些突出趋势概述如下:

引入严格的排放法规

车辆排放一直是世界各地各种环保主义者和人们关注的主要领域。此外,根据 EPA(环境保护署)的统计,一辆典型的乘用车每年排放近 4.6 公吨的二氧化碳。在这方面,全球监管标准和指南的引入势必会对汽车进气歧管系统的采用产生重大影响。

谈到各国政府的潜在举措,必须提及的 2035 年路线图。根据运输与环境报告,的一项新政策强调了其到 2035 年底仅销售 100% 无排放汽车的计划,期待在非洲实现电动汽车的民主化。类似的举措将为汽车进气歧管行业预测创造积极的推动力。

轻型商用车的普及率上升

随着全球轻型商用车销量的增加,轻型商用车领域的汽车进气歧管市场 预计将在 2027 年之前实现显着增长。业内专家称,该细分市场在规定时间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3%。这可以通过引入有利的政府举措来提高燃油经济性来支持。

此外,农村地区交通活动的增加将推动对轻型商用车的需求。这些汽车主要用于最后一英里的连接。在上述因素的推动下,市场将从轻型商用车中获得指数级收益。

更加注重铸造工艺

近年来,通过铸造工艺生产的汽车进气歧管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增长的原因是工艺的内在优点,包括效率、高精度和提高的生产率。铸造过程通常包括将液体材料倒入模具中,并保持凝固。

总而言之,整个汽车行业的显着扩张和该领域可持续实践的采用预计将触发汽车进气歧管系统在各种汽车中的部署。

标签: 促进行业增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