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trader为爱狗人士提供 2021 年最佳新车庆祝国家狗日

来源:
导读 为您的家人寻找完美、恰到好处的汽车可能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当一些家庭成员有四条腿和毛皮时。因为爱狗的司机经常带着他们的伙伴去冒险,所

为您的家人寻找完美、恰到好处的汽车可能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当一些家庭成员有四条腿和毛皮时。因为爱狗的司机经常带着他们的伙伴去冒险,所以他们在考虑买哪辆新车时需要考虑他们的小狗。因此,Autotrader 可以轻松搜索和找到适合所有家庭成员(包括宠物)的最佳汽车。Autotrader 连续第八年庆祝国家爱狗日(8 月 26 日),并发布了2021 年爱狗人士最佳新车名单,确定了 2021年最适合狗及其主人的车型。

此外,Autotrader 再次与 Adopt-a-Pet.com 合作创建Dogtrader.com,准宠物父母可以在其中搜索当地可收养的狗,因为他们决定哪种品牌和型号将成为他们家庭的新成员。作为庆祝国家狗日的一种有趣方式,并让人们意识到 Adopt-a-Pet.com 的使命是让无家可归的狗离开庇护所并进入充满爱的家园,今年 Autotrader 与世界冠军自由式滑雪运动员Gus Kenworthy合作– 和他最好的毛茸茸的朋友 Birdie – 创建终极狗日历,Autotrader 的 2022 年日历狗。这款独一无二的挂历借用了汽车日历的怀旧之情来庆祝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月复一月地展示了可爱的犬科动物的照片。Kenworthy 是反对虐待动物的热情倡导者,也是提高收养宠物意识的倡导者。2022 年的 Calen-dog 以 Kenworthy 和 Birdie 为特色,以及来自 Adopt-a-Pet.com 的一些顶级狗影响者和可爱的小狗。各地的爱狗人士都可以参加,有机会在Dogtrader.com上赢得一只 Calen-dogs 。

Autotrader 的 2021 年爱狗人士最佳新车,确定了最适合狗及其主人的车辆。

Autotrader 执行主编布赖恩·穆迪 ( Brian Moody ) 表示:“爱狗人士往往会随身携带毛茸茸的伙伴,因此对于许多购物者来说,在考虑购买哪款新车时,这是一个真正的决策因素。” “无论你是倾向于带着你的宠物去日常跑腿,还是经常带着你的狗去长途旅行,重要的是要考虑你的犬类伴侣以及在购车时哪些相关功能对你很重要。”

2021 年最适合爱狗人士的新车列出了 10 款适合每一位爱狗的购车者的车辆,由 Autotrader 专家根据内部耐用性和空间、车辆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等各种相关特性特别选择。选择座椅易于清洁、载货地板较低以方便您的幼犬进出的车辆以及确保您的宠物安全的货物系紧挂钩都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Autotrad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