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澳大利亚人在家附近度假 大篷车销量上升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人购买大篷车的数量创下历史新高,当地产量创下 30 年来新高。领先的金融经纪商 National Loans 提供大篷车融资以及包括船舶

澳大利亚人购买大篷车的数量创下历史新高,当地产量创下 30 年来新高。领先的金融经纪商 National Loans 提供大篷车融资以及包括船舶融资在内的其他资产融资,他表示,随着海外旅行的取消,澳大利亚人正在转向新的旅行方式。

澳大利亚的大篷车行业每年为经济贡献超过230 亿美元。销售热潮的连锁效应正在为包括制造业、经销权、服务业和旅游业在内的多个行业提供急需的经济提振。

根据 National Loans 的说法,虽然大篷车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但 大流行已经进入了渴望享受假期的大篷车的新市场。National Loans 表示,对于那些有兴趣购买大篷车的人来说,进行彻底的研究是值得的。

正如 National Loans 解释的那样,在任何人开始大篷车购物之前,他们需要确定他们计划进行的旅行类型以及旅行多长时间,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以及短途旅行、越野旅行还是全职游牧生活. 这将帮助买家决定房车、露营车或房车是否最合适。

此外,National Loans 表示,大篷车市场提供从基本的朴素露营车到高端豪华大篷车的各种商品,因此买家应该考虑他们想要的舒适度。此外,旅行的人数将对大篷车的必要规模产生影响。买家应记住,大篷车越大,重量越大,因此需要更大的牵引力。存储也可能是一个问题。

最重要的是,National Loans 指出,买家需要了解他们的预算以及他们将如何为购买大篷车提供资金。大篷车并不便宜,所以大多数人都需要寻求大篷车贷款。National Loans 可以帮助买家比较贷款和利率,并找到适合他们个人情况的最佳贷款期限和利率。

标签: 大篷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