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 & Sullivan揭示汽车循环经济的增长机会

来源:
导读 在过去十年中,汽车行业的循环经济在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原始设备制造商采用循环经济来减少碳足迹并遵守严格的

在过去十年中,汽车行业的循环经济在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原始设备制造商采用循环经济来减少碳足迹并遵守严格的政府可持续发展政策。这为行业参与者创造了利用可持续战略的机会,例如再制造和产品寿命延长,并探索额外的收入来源。

与 Frost & Sullivan 的专家Joe Praveen Vijayakumar一起参加8 月 25日东部时间上午9 点的增长机会简报“循环经济对汽车行业的日益增长的影响” 。本次会议将支持寻求了解汽车循环经济主要趋势的公司,并采取必要措施采用最佳实践来引领行业。

该行业在制造过程中对原材料的依赖引发了对供应链可持续性的担忧。此外,固定式存储系统中报废电池的再利用可以为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提供额外的收入来源机会,从而导致商业模式的转变以及与固定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

参加此网络研讨会的主要好处:

发现在全球汽车行业采用循环经济的全行业最佳实践和关键战略。

探索循环经济对 OEM、汽车零售商、政府机构和行业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机遇和挑战。

了解可持续材料在汽车行业中日益增长的影响以及它们为汽车生态系统中的利益相关者创造的机会。

关于弗若斯特沙利文

六年来,Frost & Sullivan 因其在帮助投资者、企业领导者和政府应对经济变化和识别颠覆性技术、大趋势、新商业模式和企业采取行动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而享誉​​全球,从而实现了持续的增长推动未来成功的机会

标签: Frost & Sulliva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