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2起亚Sorento PHEV加入流行的SUV车型系列

来源:
导读 2022 Sorento Turbo Plug-in Hybrid (PHEV) SUV 是起亚雄心勃勃的Plan S电气化战略和第四代 Sorento 车型系列的最新成员。去年以

2022 Sorento Turbo Plug-in Hybrid (PHEV) SUV 是起亚雄心勃勃的“Plan S”电气化战略和第四代 Sorento 车型系列的最新成员。去年以汽油动力和涡轮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HEV) 形式推出。2022 Sorento Turbo PHEV 提供动力、效率、全轮驱动能力和三排座椅空间,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进入展厅。定价将在临近发售日期时公布。

新款 Sorento PHEV 配备 66.9 kW 电动机和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 261 马力。Sorento PHEV 的目标纯电动行驶里程为 32 英里,是所有 3 排 PHEV SUV 中最好的,3预计总续航里程为 460 英里,有助于实现目标 79 MPGe 的综合评级。1增强 Sorento 功能的是标准扭矩矢量全轮驱动,可提供随处可见的信心。

Sorento PHEV 提供了一个高档且功能丰富的客舱,最多可容纳 6 名乘客。其 143.8 立方英尺的乘客空间和第二排腿部空间优于任何其他 PHEV SUV。2此外,它是唯一一款提供三排座椅的主流 PHEV SUV。

起亚北美和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尹 ( Sean Yoon ) 表示:“索兰托 PHEV 罕见地结合了可驾驶性、效率和宽敞性,这将使其成为我们客户的一个令人信服的选择。 ” “我们很自豪它能加入广受欢迎的 Sorento 车型系列,同时在起亚的 Plan S 电气化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

2022 起亚 Sorento PHEV 将提供两种内饰:SX 和 SX-P。它将与 Sorento HEV 一起在韩国华城建造。

现代设计

2022 Sorento PHEV 的外观由与 Sorento 系列的其他产品相同的锐利、现代线条和高科技细节定义。PHEV 特有的元素包括:

专门的后方徽章

插头端口位于后四分之一面板

标准 19 英寸车轮

Sorento PHEV 提供 143.8 立方英尺的乘客空间,是所有 PHEV SUV 中最多的。2它的第二排腿部空间也比任何 PHEV SUV 都多。2除了宽敞、优质的感觉和丰富的功能内容外,Sorento PHEV 的内饰还具有以下亮点:

标准三排座椅和第二排船长椅

标准 Syntex 合成皮革座椅或可用的穿孔皮革座椅

可用的铝制运动踏板

标签: 起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