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公司历史上最高的7月销售额

来源:
导读 起亚宣布 7 月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70,099 辆。继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上半年销售额(2021 年 1 月至 6 月)之后,7 月份嘉年华 MPV 的

起亚宣布 7 月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70,099 辆。继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上半年销售额(2021 年 1 月至 6 月)之后,7 月份嘉年华 MPV 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7 月份 K5、Sportage 和 Telluride 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7 月销售额同比增长 34%。嘉年华MPV连续第四个月环比增长,是该车型自推出以来的最高月度销售业绩。

起亚北美和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尹 ( Sean Yoon ) 表示:“起亚继续保持上半年破纪录的势头,再创纪录。 ” “起亚在 7 月份售出了超过 74% 的可用库存,而去年同期为 34%,这强烈反映了消费者对该品牌的浓厚兴趣。”

除了创纪录的 7 月销量外,起亚还获得了著名的行业荣誉和奖项,包括:

2022 Stinger Sport Sedan 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颁发的顶级安全选择+ (TSP+) 奖

在 2021 年汽车满意度大奖中,K5 被评为最令人满意的高级中型车,碲化物被 AutoPacific 评为最令人满意的全尺寸跨界 SUV。获奖车辆是根据对 36 个单独车型属性的满意度车主信息的客观测量来选择的,从驾驶性能和使用特性到座椅舒适度和室内设计。

起亚- 关于我们

起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继续引领质量调查,并被公认为全球 100 强品牌之一。起亚是 NBA 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提供通过近 750 家经销商网络销售的完整汽车系列,包括在自豪地组装的汽车和 SUV。

标签: 起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