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开发全自动电动紧凑型多功能车

来源:
导读 Perrone Robotics, Inc 是一家领先的全自动车辆技术和人与物移动交钥匙车辆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位于硅谷的清洁技术Tropos Motors紧凑型

Perrone Robotics, Inc.是一家领先的全自动车辆技术和人与物移动交钥匙车辆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位于硅谷的清洁技术Tropos Motors紧凑型电动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生产一系列全自动电动低速汽车 (e-LSV) 和卡车。

新的车辆平台将结合 Perrone 的 TONY ® (“To Navigate You”的缩写)自动驾驶汽车 (AV) 改装套件,该套件可嵌入任何车辆类型以完成任何工作,以及 Tropos Motors (Tropos) 创新的全电动、街头合法车辆,包括 Tropos Motors ABLE ™全系列耐用、多功能和可用的 eCUV ™(电动商用多功能车)。结果是一个市场驱动的紧凑型公用事业 AV 解决方案,适用于广泛的行业,包括货运、交付、农业、工业、市政和校园交通应用。未来正在开发的平台将包括一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应急和急救解决方案。

降低进入全自动和电动车队的障碍

电动汽车技术的创新从根本上颠覆了交通运输空间。Perrone 可靠、性能驱动的 TONY AV 改装套件将与 Tropos EV 平台配合使用,提供移动解决方案,包括产品和食品的最后一英里交付、各种行业和公用事业用途,以及非公路和校园使用。

Tropos 车辆可以在极其狭窄的区域内运行,轴距短,转弯半径小,适用于室内、室外和越野。这种可操作性开辟了在各种应用程序中部署和扩展的新渠道。Perrone 的自主性提供了一个围绕获得专利的全栈平台和安全认证框架构建的可扩展解决方案。结果是一个 AV 改装套件可以无缝集成到任何车辆中,用于任何工作申请,用于在地理围栏和本地化操作中的人员和货物自动运输。客户能够在其汽油动力、柴油和电动客运和货运班车上加速自动驾驶车队解决方案的全球部署。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包括 Perrone 可靠的核心 TONY 自动驾驶汽车无人驾驶系统的交付、软件许可以及相关服务的提供。

“当今移动市场对可靠且经过验证的 AV 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扩大。通过与 Tropos 合作,我们能够共同为客户提供经过测试、可扩展和可持续的各种应用的货物运输解决方案, ” Perrone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Paul Perrone说。“将 Tropos 新型有效载荷自适应车辆平台与 Perrone 的全自动技术相结合,为需要在货物和交付模式中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扩展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合作加快了生产路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用于跨行业的电动低速汽车 (e-LSV) 应用。”

“我们一流的电动汽车与 Perrone 的交钥匙、插入式 AV 解决方案相结合,可帮助我们的客户简单快速地过渡到更具成本效益和环保的车队。鉴于零排放和与传统车队车辆相比,降低了总拥有成本,” Tropos Technologie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Bautista说。

在 Perrone 为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完成了一系列复杂的操作设计域演示 (ODD)几周后,宣布了合作伙伴关系。Perrone 将在未来几个月宣布另一份市政客户合同,涉及几辆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

标签: 电动紧凑型多功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