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us在其背包中内置了Apple的Find My追踪技术

来源:
导读 除了为试图在大流行期间保持无菌的人们设计几款新产品外,Targus 还针对 iPhone 用户推出这款内置 Apple Find My 技术的全新 Cypre

除了为试图在大流行期间保持无菌的人们设计几款新产品外,Targus 还针对 iPhone 用户推出这款内置 Apple Find My 技术的全新 Cypress Hero EcoSmart 背包。

反过来,用户也可以通过按下背包中的按钮,使用背包追踪丢失的 iPhone。背包有一个可更换的集成电池,可以通过 USB 充电,Targus 声称这将比简单的标签提供更好的防盗保护。与Cypress Hero EcoSmart 系列中的其他袋子一样,Targus 说这个袋子是用大约 26 个回收水瓶制成的。

目前,这款背包还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但 Targus 表示新品将于 2022 年春夏上市,售价 149.99 美元。

标签: Targu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