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推出受Xbox启发的指甲油可解锁游戏内内容

来源:
导读 OPI 和 Xbox 正在合作开发一系列受游戏启发的指甲油,这些指甲油还可以解锁Halo Infinite和Forza Horizo​​n 5的游戏内容。充满活力

OPI 和 Xbox 正在合作开发一系列受游戏启发的指甲油,这些指甲油还可以解锁Halo Infinite和Forza Horizo​​n 5的游戏内容。充满活力的 12 种指甲油颜色系列今天在的 Ulta Beauty 有售。购买系列中的颜色有资格获得可兑换代码,以解锁Forza Horizo​​n 5中的独家福特 GT 涂装以及Halo Infinite中的装甲涂层。

OPI x Xbox 系列颜色有一些独特的名称,从轻松有趣到完全让玩家感到畏缩:Quest for Quartz(蔷薇石英)、Pixel Dust(闪亮紫红色)、Racing for Pinks(奶油玫瑰)、Suzi is My Avatar(粉红色-裸色)、Trading Paint(奶油杏色)、Heart and Con-soul(深红色)、The Pass is Always Greener(淡绿色)、Sage Simulation(鼠尾草绿色)、You Had Me at Halo(闪亮的蓝色,实际上聪明),无法控制我(知更鸟蛋蓝),成就解锁(什么?)和 NOOberry(请停止)。它们以三种不同的配方提供:GelColor、Infinite Shine 和 Nail Lacquer。价格从每个 10.50 美元到 13 美元不等。

这些抛光剂最初在独家提供给Ulta Beauty,全球更多零售商将于 2 月 1 日开放发售——届时Halo Infinite和Forza Horizo​​n 5的可兑换游戏内内容上线。OPI 的条款和条件表明,您必须购买 20 美元或更多的合格产品才能获得 Forza Horizo​​n 5 涂装,并且客户必须在 3 月 31 日之前在入口页面上提交并领取促销。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兑换Halo Infinite的可下载涂层。

标签: OP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