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华硕ROG Zephyrus G14和G15增加了网络摄像头

来源:
导读 华硕在 2022 年对其 ROG Zephyrus G14 和 G15 笔记本电脑进行了一些重大升级。这些产品线因其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游戏和创意工作

华硕在 2022 年对其 ROG Zephyrus G14 和 G15 笔记本电脑进行了一些重大升级。这些产品线因其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游戏和创意工作的稳定性能以及激进的定价而受到人们的喜爱。两款笔记本电脑最显着的功能改进包括 Windows Hello IR 摄像头(两台笔记本电脑之前都省略了网络摄像头),而 G14 配备 14 英寸显示屏,触控板大 50%,纵横比跃升至 16:10比例显示从之前的 16:9(具有 15.6 英寸显示屏的 G15 仍然是 16:9)。

不过,这还不是全部。G14 配备 AMD 新的 Ryzen 9 6900HS 处理器,搭配 Radeon RX 6800S 图形芯片。这通过利用 AMD 独有的 SmartShift 和 SmartAccess 内存功能来提供 105W 的图形功率,这些功能将功率分配到最需要的地方。事实上,2022 年的 G14 似乎是全 AMD 的事情,它远非 2022 年 CES 上宣布的唯一一款这样的笔记本电脑。如果你想要一台更强大(更大)的笔记本电脑,Alienware 的 M17 R5 Ryzen 版可能会让你感兴趣.

另一方面,更大的 G15 可以支持 AMD 的 Ryzen 9 6900HS 和 Nvidia 的新 RTX 3080 Ti。虽然该型号缺少 SmartShift 功能,但它的 GPU 可以提升 120W 的功率,这应该会像去年的型号一样提供出色的结果,可能会挑战其纤薄的尺寸。G14 和 G15 都有 MUX 开关,可让您在集成和专用图形选项之间手动切换。

专注于显示器,G14 比 G15 更受喜爱,配备(高端)16:10 宽高比 QHD 显示器,刷新率为 120Hz,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100% 覆盖 DCI-P3色域和杜比视界支持。还将提供 16:10 1080p 面板,具有 144Hz 的刷新率、45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100% 的 sRGB 色域覆盖率。

G15 的显示屏仍然采用 16:9 的纵横比,并采用一种配置:QHD 分辨率、240Hz 刷新率、300 尼特峰值亮度和 100% 的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显示器支持杜比视界和自适应同步。本段中提到的所有显示器都具有 3 毫秒的响应时间,并且经过 Pantone 验证的色彩准确性。

在可配置 RAM、存储和端口选择方面,G14 和 G15 开始看起来很相似。两者都可以支持高达 32GB 的快速 DDR5 内存,主频为 4,800MHz(高达 16GB 的内存将焊接到板上,留下一个插槽供您以后使用)。您可以在 G14 和 G15 中使用 PCIe 4.0 M.2 2280 大小的 SSD,尽管 G14 只有一个插槽(最大 1TB),而 G15 具有两个支持 RAID 0 的插槽。

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配备两个 USB-C 3.2 Gen 2 端口,带 DisplayPort 1.4 视频输出和高达 100W 的 PD 充电。您还会发现两个 USB-A 3.2 Gen 2 端口、一个 HDMI 2.0b 端口、一个 UHS-II microSD 读卡器和一个耳机组合插孔。G15 有一个 RJ45 以太网端口。

至于电池寿命,华硕声称 G14 的 76Wh 电池应该可以提供超过 10 小时的视频播放。如果这台笔记本电脑与以前的版本一样,那么它也应该能持续很长时间来完成其他任务。G15 的 90Wh 电池以相同的标准可以持续长达 14 小时。

华硕为人们提供了购买 G14 或 G15 库存的选项,或者使用盖子外部的 Anime Matrix LED 照明来欺骗它,以获得更华丽的设计。该公司表示,它已将 LED 的数量增加到 1,449 个(增加了 19%),并将矩阵中的孔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以实现更好看的动画。为此,它添加了新的动画、虚拟宠物和可以用鼠标控制的迷你游戏。

华硕表示,这些型号要到 2022 年中后期才会发货,而且它没有分享任何这些型号的定价,但我们会在公司能够容纳我们的情况下尽快对其进行测试,因此我们可以报告无论这些是否是 2022 年的最终游戏笔记本电脑。

标签: 华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