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的ROG Flow Z13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平板电脑

来源:
导读 iPad Pro 可能是你目前能买到的最强大的游戏平板电脑——而且可能是最受欢迎的——但华硕宣布推出一款基于 Windows 的游戏平板电脑,它

iPad Pro 可能是你目前能买到的最强大的游戏平板电脑——而且可能是最受欢迎的——但华硕宣布推出一款基于 Windows 的游戏平板电脑,它在功率方面可能会齐头并进,但将大大超过苹果的平板电脑。第一天的游戏和配件兼容性条款。

ROG Flow Z13 已在 CES 2022 上发布,它是一款配备 13.4 英寸显示屏和支架的平板电脑。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华硕将提供配备英特尔酷睿 i9-12900H 45W 处理器的 Z13 和具有 40W 总图形功率的英伟达 RTX 3050 Ti 的配置——这两者在 12 毫米厚的平板电脑中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Z13 本质上是一款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它被塞进了更薄的外形尺寸,并结合了 CES 2022 的一些其他趋势,如快速 DDR5 RAM 和 PCIe 4.0 存储。

Z13 是华硕产品线中的一款完全原创产品,但它建立在华硕 2 合 1 笔记本电脑 Flow X13最酷的功能之上:能够连接到外部 GPU 外壳,通过专有的港口。华硕的 XG 移动 eGPU 套件可以连接到 Z13 以提供 RTX 3080 图形(或 AMD 的 Radeon RX 6850M XT,这是 2022 年的新产品),通过上述专有端口直接连接到具有八通道 PCIe 3.0 连接的卡数据吞吐量。这很酷,但它可能会花费你一大笔钱。去年,我的同事 Monica Chin将包括 2021 ROG Flow X13 和 XG Mobile eGPU 在内的套件定价为3,299.99 美元,鉴于 Z13 更薄、更雄心勃勃的设计,其价格可能会更高。

ROG Flow Z13 可配置 1080p IPS 触摸屏,刷新率为 120Hz,sRGB 覆盖率为 100%,亮度为 500 尼特。为获得更好的画质,您可以获得只有 60Hz 刷新率的 4K IPS 触摸屏,它覆盖了 85% 的 DCI-P3 色彩空间,峰值亮度为 450 尼特。两种屏幕类型均采用大猩猩玻璃覆盖,色彩准确性经过 Pantone 验证,并具有 16:10 的纵横比,Z13 的所有配置均配有可拆卸键盘,可提供每键 RGB 背光。

在端口方面,Z13 有一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带有 DisplayPort 1.4 用于视频输出(它利用集成显卡)和高达 100W 的 PD 充电,而另一个 USB-C 3.2 Gen 2 端口可以处理视频(利用专用显卡)和 PD 充电。为了完善 I/O,有一个 eGPU 端口、一个 USB-A 2.0 端口、一个 UHS-II 类 microSD 读卡器、一个 HDMI 2.0 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Flow Z13 的更多信息,包括深入了解这款平板电脑,请继续关注The Verge。Z13 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上市。

标签: 华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