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 Energy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汽车减碳目标

来源:
导读 Dominion Energy (NYSE: D ) 宣布了一套碳减排目标,这些目标将改变为 16 个州的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的 8,600 多辆汽车的车队。绿

Dominion Energy (NYSE: D ) 宣布了一套碳减排目标,这些目标将改变为 16 个州的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的 8,600 多辆汽车的车队。绿色舰队计划将帮助 Dominion Energy 实现其二氧化碳和甲烷净零排放的目标,同时为运输部门的清洁能源进步指明道路,这是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贡献者

Dominion Energy 的承诺包括:

到 2030 年,包括轿车和 SUV 在内的 75% 的乘用车将转换为电力。

到 2030 年,50% 的工作车辆——从全尺寸皮卡和斗式卡车到叉车和全地形车——将转换为插电式、电池电动汽车或以氢、可再生天然气等清洁燃料替代燃料为燃料的汽车,和压缩天然气。在过渡期间,该公司将使用配备减排 ePTO(电动取力器)系统的卡车。

到 2030 年,购买的所有新车(从轿车到重型车辆)中 100% 将由电力或替代燃料提供动力。

“Dominion Energy 很自豪能够做出这些承诺来帮助降低我们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Dominion Energy 首席运营官Diane Leopold说。“多年来,我们在减少运营中的碳和甲烷排放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以帮助我们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但我们还希望通过削减车队的排放量来更进一步,同时开发所需的基础设施以更广泛地支持电动汽车充电接入。”

Dominion Energy 是电动公路联盟的成员,该联盟致力于确保拥有基础设施来支持道路上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该公司正在试行一种为当地零售店服务的自动电动穿梭巴士,并正在部署 50 辆电动校车。该公司正在为单户和多户住宅、工作场所和各种公共充电选项(包括机场等交通地点)投资增加电动汽车充电能力。

为了支持今天宣布的目标,该公司将在当地办事处和其他设施扩大支持电动汽车充电和替代燃料的基础设施。

凭借这些目标,该公司首次为其车辆制定了统一的碳减排方法。

“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对我们在社会中的角色的期望越来越高,” Dominion Energy 共享服务副总裁Wendy Wellener说。“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一家关注其对我们周围世界的影响的公司。他们想要一家在清洁能源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但他们也想要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服务。我们正在倾听。我们相信这一举措推动了我们开展业务的各州的变革,符合这些期望。”

标签: Dominion Energ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