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加入CDK全球合作伙伴计划

来源:
导读 Arcade是一家让员工参与进来的软件公司,宣布它现在是 CDK 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该合作伙伴计划是业内最大的合作伙伴计划之一,它将

Arcade是一家让员工参与进来的软件公司,宣布它现在是 CDK 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该合作伙伴计划是业内最大的合作伙伴计划之一,它将 Arcade 的劳动力参与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数千家汽车经销商。Arcade 参与 CDK 计划立即生效。

Arcade 成立于 2015 年,利用游戏化和其他技术使公司能够提高员工和团队的员工绩效、生产力和参与度。通过 Arcade 的一体化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可以通过任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实施奖励、表彰、竞赛和其他计划,并简化沟通和员工培训。该公司参与 CDK 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为寻求提高生产力、员工保留率和其他好处的汽车经销商带来 Arcade。

“我们很高兴在世界各地使用 CDK 的汽车经销商现在可以通过 CDK 全球合作伙伴计划访问 Arcade,” Arcade 的 CRO安德烈·莱利 ( Andre Riley ) 说。“我们知道这些组织要吸引员工并提高生产力是多么具有挑战性,尤其是跨多个地点和团队。Arcade 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CDK Glob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DK)是端到端汽车商务的领先推动者,旨在帮助汽车经销商取得成功。其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了访问多样化 CDK 生态系统的途径,能够与一系列 CDK 应用程序以及 CDK 经销商网站集成。

“我们很高兴 Arcade 成为 CDK 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最新成员,”CDK 全球Fortellis 和数据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LaGreca说。“街机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标签: Arcad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