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O类别的库存管理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来源:
导读 北美和西欧等成熟地区的制药、汽车、CPG、航空航天、食品和饮料等各个行业的公司倾向于采用端到端 MRO 备件部分管理。他们中的许多人现在

北美和西欧等成熟地区的制药、汽车、CPG、航空航天、食品和饮料等各个行业的公司倾向于采用端到端 MRO 备件部分管理。他们中的许多人现在将端到端库存管理流程外包给 MRO 集成商。然而,对于那些不这样做的人来说,MRO 类别中的库存管理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每个制造工厂的职能部门都必须遵循一种跨职能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创造协同效应并实现库存管理目标,确保最佳的工厂可靠性和生产力。定义 MRO 备件管理和库存优化的正确职能的责任矩阵是Beroe 的高级领域分析师Vijith Bhargavan说,来自多个行业的许多顶级公司正在稳步朝着这个目标前进。“随着库存管理成为实现成本节约、成本避免和其他目标的关键机会,它成为制定整体战略的重要焦点;但对于实施,了解整体 MRO 工厂结构非常重要。”

MRO 类别中库存管理的主要挑战是需求预测。即使对于以产品为基础的企业来说,这也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尤其是在备件和消耗品需求完全不稳定的MRO公司中,这使得准确预测消耗量变得更加困难。但预测的准确性成为改善 MRO 库存的主要途径。由于 MRO 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减少营运资金和投资成为当务之急。

下一个重大挑战是确定 MRO 库存管理流程的所有权和责任功能。完全照顾这个过程是一项乏味的任务,因为人们需要更清楚地了解关键备件和现场可用性。需要特别注意确保生产线的停工最少,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市场份额和客户商誉的损失。人们应该能够确定准确的 MRO 预算并创建智能流程和 FTE 来管理 MRO 备件库存。

对于专注于外包而不是内部团队的公司,他们更喜欢外包交易和运营活动。在这里,制定政策和规范的权力在于内部团队,因此战略活动的范围很窄。作为需要定期监控的策略,库存管理和优化位于采购到付款 (P2P) 周期内。在这些时候,建议将 P2P 周期外包给 MRO 集成商,他们将库存优化作为商定的供应商管理库存 ( VMI ) 计划的一部分来实施。因此,内部团队可以专注于其他关键周期,这些周期会影响组织的主要关注点,而不是 MRO;例如,更加关注资本设备方法和生产流程。

“在 MRO 库存管理中需要采用战略采购方法。毕竟,库存管理涉及很多数据,包括预测和交易,” Beroe 高级领域分析师Vijith Bhargavan说。“即使公司雇用了 MRO 集成商,其中许多人已经在这样做,报告和控制仍应保留在技术服务功能上,以确保跨多个区域站点的最长正常运行时间。无论如何,公司必须关注技术方面和需求无论他们采用何种方法进行 MRO 库存管理,都可以控制生产线”。

标签: MRO类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