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al拓展西海岸业务

来源:
导读 无人驾驶技术的全球领导者Motional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发展我们的西海岸业务。此次扩张是在 Motional 18 个月的高速增长之后进行的,

无人驾驶技术的全球领导者Motional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发展我们的西海岸业务。此次扩张是在 Motional 18 个月的高速增长之后进行的,在此期间我们结束了合资企业的成立,将我们的亚洲业务扩展到首尔,并将我们的员工人数增加了近 50%。

下一步行动正值 Motional 加速实现大规模商业化之际,其中包括与 Lyft 达成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即从 2023 年开始推出多市场完全无人驾驶服务,并进一步确立 Motional 作为全球主要自动驾驶汽车厂商之一的地位。我们已经在洛杉矶开展业务超过五年,现在正在增加我们在加利福尼亚的投资,在洛杉矶地区建立一个新的运营设施和道路测试,一个新的旧金山湾区办事处,以及广泛的招聘,这将是我们加州团队规模的两倍多。

Motional 巩固了洛杉矶的立足点;双打团队,开设新设施,并开始测试

2016 年,当我们在圣莫尼卡开设工厂时,我们是第一批在洛杉矶建立业务的 AV 公司之一。从那时起,我们的南加州团队迅速发展,现在代表了 Motional 机器学习和硬件团队的完整职能。随着 Motional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新投资,该团队今年将增长一倍以上,并已搬到圣莫尼卡更大的地点。

除了更大的团队,我们还在洛杉矶扩大研发业务,并将在本月开设一个新的运营设施,并开始使用我们的下一代机器人出租车进行公共道路测绘和测试。这将标志着 Motional 第一次在洛杉矶进行测试,该活动将补充我们在波士顿、匹兹堡、拉斯维加斯和新加坡正在进行的测试。

“长期以来,洛杉矶一直是 Motional 横跨和亚洲的全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在西海岸的足迹加倍。这次扩张是我们增长轨迹中的最新进展Motional 将为 Motional 提供实现商业化路线图所需的人才、测试能力和研发资源,” Motion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l Iagnemma评论道。

Motional 开设首个湾区办事处

除了我们的南加州中心之外,我们还在湾区开设了第一家办事处。该办公室是我们计算设计团队的一个部门的所在地,并设有一个计算实验室。

“我们湾区办事处的开业重申了 Motional 致力于吸引无人驾驶行业最具创新性人才的承诺,” Motional 工程自主性副总裁Sammy Omari说。“凭借我们在东海岸和西海岸(现在包括硅谷)的重要影响力,我们能够接触到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库中的很大一部分。我们很高兴为新团队成员提供这些机会,并期待着 欢迎那些谁处于自主技术的最前沿。 ”

可扩展无人驾驶技术的未来

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无人驾驶车辆网络,为世界各地的每个人服务。这意味着我们的研发不能集中在一个城市或地区。我们团队、运营和测试的多样性对于开发真正可扩展的技术至关重要。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优先考虑多元化的全球足迹——Motional 是我们行业中第一个在和亚洲开展业务的公司。通过这一足迹,我们建立了一支非常强大的国际人才团队,并开发了独特的强大测试能力。我们的车辆经常暴露在左手和右手驾驶、复杂和高流量的道路、各种各样的驾驶行为以及多种天气和环境条件下。

标签: Motiona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