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在奥格登邮轮的保险车展是有原因的

来源:
导读 海纳的保险中心是自豪地站起来为奥格登主办CRUISIN& 39;的一个原因,第六届海纳的车展社区。在 Covid 严重打击其居民和经济后,奥格登加

海纳的保险中心是自豪地站起来为奥格登主办CRUISIN'的一个原因,第六届海纳的车展社区。在 Covid 严重打击其居民和经济后,奥格登加入了全国许多社区的重建工作。海纳的车展是去年在新冠危机期间该国唯一的车展之一。这个决定来之不易,证明了他们对支持心理健康的热情,这是车展的目的。去年,海纳筹集的资金足以支付 280 多次为有需要的犹他州人提供的咨询服务。“去年有这么多人需要帮助并继续需要心理健康支持,我们无法袖手旁观,”克里斯·海纳,海纳副总裁。凭借最高级别的安全预防措施,他们在大流行期间成功了。

今年,海纳希望在那里支持对心理健康服务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和奥格登社区的振兴。但你不会听到卑微的海纳家族吹嘘他们的慷慨。他们将收集到的每一分钱都捐给了家庭咨询服务,而没有任何形式的削减。Heiner's 亲自承担所有费用并捐赠数百小时来协调所有演出细节。这给北犹他州家庭咨询服务的执行主任格伦·兰纳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非常感激,我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在当今时代,看到像海纳这样的公司如此无私地挺身而出,这是令人鼓舞的。”

格伦报告说,由于大流行,自杀、抑郁、家庭暴力、虐待和成瘾都增加了。这意味着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家庭咨询服务。由于许多犹他州人财政拮据,他们获得急需的心理健康支持的地方很少。

“我们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希望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所以,让我们回来享受美好时光,同时我们都支持一项伟大的服务,” Chris Heiner总结道。今年,其他无私的企业已经加入了 Cruisin' for a Cause,例如 Mutual of Enumclaw、Young Automotive Group、Young Ford of Ogden和 WCF Insurance。至少还有 15 家其他奥格登企业也慷慨捐赠。

CRUISIN'的一个原因,在6个年度海纳保险车展,是免费为观众和捐款的欢迎!此外,客人可以参加有机会赢取奖品,所有收益都将用于家庭咨询服务。这个适合家庭的活动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温暖的夏日夜晚的完美方式,同时支持当地社区。

关于北犹他州家庭咨询服务: FCS 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为个人、夫妻和家庭提供负担得起的心理健康咨询来改善北犹他州居民的生活质量,无论其收入如何。他们为个人和家庭提供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简短治疗,其中许多人无处可求助。

关于 Heiner's Insurance: Heiner's 是家族拥有和经营的,是犹他州经营时间最长的企业之一,成立于 73 年前。Heiner's 提供广泛的保险范围,包括个人、商业和健康保险的各个方面。他们致力于通过将每位客户与 Heiner's 提供的众多主要保险公司之一进行匹配来保护客户的资产和利益。

标签: 奥格登邮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