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trader报告小型货车大受欢迎

来源:
导读 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这款小型货车已经摆脱了其他细分市场的亚军,并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2021 年第二季度,小型货车销

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这款小型货车已经摆脱了其他细分市场的亚军,并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2021 年第二季度,小型货车销量增长了 84%。虽然几乎每个新车细分市场在 2021 年第二季度都比之前惨淡的 2020 年第二季度有所增长,但很少有大容量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与小型货车相同——考虑到该细分市场在只有五个选择(两个克莱斯勒面包车、本田、起亚和丰田)。

今年为小型货车卷土重来创造了完美风暴。根据 Cox Automotive 的数据,在 2021 年上半年,制造商售出了 167,496 辆新小型货车,这使得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从 1.9% 提高到 2.0%。增量增长是显着的,因为小型货车在同一时期获得了全尺寸 SUV 失去的 0.1% 的市场份额,这表明再次从家庭用车宠儿 SUV 转向小型货车。

2021 年第二季度,小型货车销量增长了 84%。

如果没有全球微芯片短缺对新车生产的持续重大影响,人肯定会购买更多的小型货车。与第二季度相比,从第一季度小型货车车型的销量来看,供应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因为经销商越来越难以将车型留在他们的地段。需求增长和供应有限相应推高了交易价格,2021年7 月小型货车的平均交易价格达到创纪录的43,033 美元,高于上个月的任何其他细分市场。

“小型货车是非常流行的现在-数十年的越野车作为首选的清凉家庭车的影子是后,面包车又回来了,说:”布莱恩·穆迪, Autotrader 的执行编辑。“趋势是周期性的,小型货车也紧随其后。小型货车恰到好处地结合了复古、独特和绝对实用性。此外,今天的小型货车比前几代豪华得多。虽然两种型号的选择都有限经销商批次的可用库存,全新的小型货车和最近重新设计的最爱刷新了该细分市场并引起了购车公众的注意我们还有轶事证据表明家庭在被关起来后更渴望上路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没有比小型货车更好的家庭公路旅行车了。”

虽然有一些新的小型货车型号可供选择,但该细分市场仍然具有相关性,因为它非常注重家庭友好型功能。丰田最近重新设计的 Sienna 改用全混合动力系列,可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克莱斯勒的 Pacifica 具有类似 SUV 的造型和可选的全轮驱动。全新起亚嘉年华提供超豪华内饰和高级时尚造型。广受欢迎的本田奥德赛具有灵活的内部功能,而预算友好的克莱斯勒航海者则完善了人可用的小型货车选择列表。

广受欢迎的本田奥德赛和预算友好的克莱斯勒航海者完善了人可用的小型货车选择列表。

标签: Autotrad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