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请娱乐行业领袖Paul Rehrig领导其全球媒体运营

来源:
导读 哈格蒂公布了最新除了执行领导团队,以进一步推动公司成长为全球汽车生活方式的品牌。Paul Rehrig加入 Hagerty 的执行团队,担任新设立

哈格蒂公布了最新除了执行领导团队,以进一步推动公司成长为全球汽车生活方式的品牌。Paul Rehrig加入 Hagerty 的执行团队,担任新设立的 Hagerty Media & Entertainment 总裁一职。Rehrig 将负责制定和实现 Hagerty Media 的内容和分销战略以及其品牌娱乐资产的未来愿景。

Hagerty首席执行官McKeel Hagerty表示:“这是我们进一步扩展 Hagerty Media 的娱乐产品和客户体验的愿景迈出的一大步。” “Paul 在媒体和技术领域是一位非常有成就和公认的领导者,在他的领导下,Hagerty Media 将以不断发展的汽车文化的名义,努力通过新的垂直领域吸引新的爱好者。”

为了实现其使命,Hagerty 正在为汽车爱好者扩大其汽车服务和体验的范围,包括公司不断增长的媒体产品套件和汽车活动,这些产品在保护汽车文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Hagerty Media 目前运营 Hagerty Drivers Club 杂志(140 万读者)、Hagerty.com/media、Hagerty Insider,每年制作数百小时的优质视频内容,覆盖超过 560 万社交媒体关注者、290 万每月独立访客、以及 160 万时事通讯订阅者,今年视频浏览量超过 5000 万次。

Rehrig 将专注于领导和发展这些平台,与品牌的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和业务发展战略相结合,直接向首席执行官McKeel Hagerty汇报。

“Hagerty Media 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领先品牌的地位,为数百万热情的车迷和爱好者提供服务,”Rehrig 说。“我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团队,并期待不仅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而且通过其媒体产品和客户活动为它正在建立的社区做出贡献。”

保罗从 Discovery 加入 Hagerty,过去两年他在伦敦担任 Eurosport 的总经理。Eurosport 是一个泛欧多频道电视和在线体育广播和流媒体平台,是优质体育赛事直播和奥运会的举办地。Paul 负责 Eurosport 的数字损益表及其产品、内容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在他任职期间,Eurosport.com 成长为欧洲最大的在线体育内容平台,每月为超过 5000 万活跃用户提供服务。Eurosport 的高级订阅视频流媒体业务也发展壮大,目前为 Discovery 更广泛的 DTC 产品组合贡献了数百万付费用户。

在加入 Eurosport 之前,Rehrig 曾担任 AMC Networks 的执行副总裁,在那里他推出并扩展了 Shudder 和 Sundance Now,这两个领先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订阅视频点播服务。他还负责监督公司的数字战略,并与流媒体巨头 Netflix、Hulu、Apple、Amazon、YouTube、Google 和 Roku 建立了 AMC Networks 的商业和分销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娱乐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