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021年佛罗里达年度企业家奖得主

来源:
导读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宣布,乔恩FERRANDO CEO和RV零售商的总裁,LLC(RVR)被评为了年度企业家® 2021佛罗里达奖得主。年度企业家奖计划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宣布,乔恩FERRANDO CEO和RV零售商的总裁,LLC(RVR)被评为了年度企业家® 2021佛罗里达奖得主。年度企业家奖计划是面向企业家和高成长公司领导者的卓越竞争奖项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势不可挡的企业家领袖,在人才管理方面表现出色;难度;财务绩效; 社会影响和建立以价值观为基础的公司;以及原创性、创新性和未来规划。Jon Ferrando由独立的评审团选出,该奖项是在2021年8 月 5 日的节目虚拟颁奖晚会上宣布的。

Jon Ferrando于 2018 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 RV Retailer,其大胆愿景是打造世界上最伟大的 RV 零售公司,专注于客户服务、创新、培训、领导力发展和对 RVR 员工的投资。随着最近宣布的扩张,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里,RV Retailer 将在 24 个州拥有 70 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 RV 商店,拥有超过 2,600 名员工,每年销售数万辆房车。

“被评为安永年度企业家奖的获得者是最高荣誉,”费兰多说。“如果没有我们的领导团队和全国范围内不断壮大的员工大家庭,我们在 RV Retailer 取得的成就是不可能的。我从我的团队获得的支持和灵感是无与伦比的,我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我也非常幸运有一个伟大的家庭以惊人的方式支持我。”

作为佛罗里达州的获奖者,费兰多现在有资格参加 2021 年全国企业家奖。多个国家类别的获奖者以及年度企业家国家综合奖得主将于11 月 13 日在战略增长论坛®上公布,该论坛是最负盛名的高增长、市场领先公司聚会之一。

标签: 年度企业家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