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推出备受期待的2.7吨XE27E/U紧凑型挖掘机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集团(000425 SZ)最近推出了备受期待的XE27E U 2 7吨小型挖掘机,完成了公司的1-6吨级小型挖掘机范围并且已经

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集团(000425.SZ)最近推出了备受期待的XE27E / U 2.7吨小型挖掘机,完成了公司的1-6吨级小型挖掘机范围并且已经收到来自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的大量采购订单。

XE27E/U 是真正的紧凑型机器,使操作员可以在狭窄的区域内工作并专注于工作,而不必担心机器尾部遇到障碍物。其紧凑的尺寸还允许通过拖车轻松运输。

XE27E/U的发动机是久保田D1105(Tier 4 Final/Stage V),最大功率15.6kW,在同吨位挖掘机中动力更强。此外,关键液压部件采用最新最先进的技术,使该机具有油耗低、响应快速准确、冲击小、挖掘力强、整体作业效率高等诸多优势。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平稳集成使发动机能够在许多环境中以最高水平运行,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XE27E/U 配备了两条辅助管道(Aux 1 和 Aux 2),可调节比例流量,增加了其多功能性。这对于包括锤子、倾斜铲斗、旋转器等在内的附件特别有用。由于安全是重中之重,XE27E/U 配备了气瓶防护罩和安全阀,并且作为选件,客户也可以选择防护罩。

XE27E/U 的强化驾驶舱符合严格的 ROPS/FOPS/OPG 认证标准,同时为操作员提供出色的视野。豪华的悬浮座椅和可伸缩的安全带确保了操作员的舒适和安全,加热系统为操作员在寒冷气候的工地工作提供了更舒适的机舱环境。此外,客户可以在客舱或顶篷之间进行选择。在一些较温和的地区,顶篷版本就足够了。

标签: 徐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