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led最新的智能灯泡可以追踪你的心率

来源:
导读 Sengled 是一家通过生产 Zigbee、Wi-Fi和蓝牙智能灯泡来对冲其协议赌注的智能照明公司,在 CES 2022 上宣布了一系列新产品。最有趣的

Sengled 是一家通过生产 Zigbee、Wi-Fi和蓝牙智能灯泡来对冲其协议赌注的智能照明公司,在 CES 2022 上宣布了一系列新产品。最有趣的是智能健康监测灯泡,最有趣的是Wi-Fi 视频同步电视灯条。Sengled 还承诺支持新的智能家居标准 Matter,并在其软件包中添加第四个协议。

对于那些不熟悉智能照明公司的人,Sengled 提供了覆盖大多数智能家居基地的各种连接灯泡。它的 Zigbee 智能灯泡与一个集线器配合使用,类似于飞利浦 Hue,并且与 Alexa、谷歌、Apple HomeKit 和三星 SmartThings 兼容。

它的 Wi-Fi 灯泡不需要集线器,可与 Alexa、谷歌和三星 SmartThings 平台配合使用。它的蓝牙灯泡目前仅适用于 Alexa,但 Sengled 的产品创新总监 Kenneth Camp在 CES 之前的简报中告诉The Verge,Google Home 支持将于今年 3 月到来。

该公司的灯泡因其高显色指数而脱颖而出,该指数大多超过 90 CRI,高于许多竞争对手。CRI 是衡量灯泡再现颜色效果的指标,CRI 为 100 时显示真实颜色。

Sengled 智能健康监测灯是一款双 Wi-Fi / 蓝牙灯泡,内置使用雷达技术的健康监测。它旨在跟踪您的睡眠和某些生物特征测量值,例如心率和体温,以及其他生命体征。

灯泡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通过蓝牙网状网络连接的多个灯泡一起工作,以创建有助于检测人类行为的虚拟地图。坎普说,它甚至可以确定是否有人摔倒。

这可能是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显眼的方式,可以帮助监控一个独居者是否跌倒并可能受伤。尽管尚未透露一旦检测到跌倒它将如何处理它。

该产品仍在开发中,因此定价等细节很少,但 Camp 表示它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

标签: Sengle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