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Number想让你在它的智能床上变老

来源:
导读 睡眠数的360个智能床是一个普通灯具在CES上,今年也不例外。Sleep Number 宣布其 360 度智能床的最新升级,改进了一些内置传感器,并增

睡眠数的360个智能床是一个普通灯具在CES上,今年也不例外。Sleep Number 宣布其 360 度智能床的最新升级,改进了一些内置传感器,并增加了周围的技术,如灯光和移动配件,它称之为“智能家具”。根据 Sleep Number 的说法,这个想法是创造更方便的智能床,让人们可以更舒适地变老或从受伤中恢复过来。

“智能家具”是围绕360智能床的新增功能。虽然它看起来像是带有内置搁板的精美床头板之一,但 Sleep Number 表示,它的设计是为了支持睡眠健康并让床更容易使用。例如,智能家具包括移动辅助设备,以帮助可能需要额外帮助的睡眠者进出床。它还具有单独的音频和降噪技术,旨在阻挡环境噪音,并具有内置阅读灯、充电端口和存储区。最后,家具的环境照明旨在帮助维持正常的昼夜节律——想想晚上的琥珀色照明和早上的黎明模拟器。

至于床本身,今年 Sleep Number 似乎特别热衷于将 360 床定位为潜在的医疗保健工具——尽管总体而言,更新似乎侧重于改进其智能功能,而不是引入开创性的新功能。Sleep Number 表示,新的 360 度床可以持续监测一个人的整体健康状况、睡眠健康行为、慢性睡眠问题,并为睡眠者、他们的护理人员和医生提供实时见解和建议。它还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床的人工智能可以识别异常事件并通知睡眠者有什么东西不对劲。

Sleep Number 总是提供睡眠洞察和健康报告,但该公司表示,其改进的传感能力使其更接近未来,它可以主动提醒用户即将到来的疾病和失眠、睡眠呼吸暂停或心脏事件等疾病的风险。需要明确的是,这并不意味着 Sleep Number 的病床现在可以诊断出任何这些疾病。这将需要 FDA 的批准,即使是最先进的智能手表也还没有完成,尽管在这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

更好的准确性在纸面上并不是那么令人兴奋,尽管它可能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Sleep Number 表示,它使用了超过 120 亿小时的睡眠数据来“对其 360 度智能床进行重大创新”。除了软件更新外,物理更新还包括一些小的变化,比如添加“高科技纺织品”、抗菌成分和注入石墨的泡沫,据说可以通过鼓励气流来保持睡眠者凉爽。

在简报中,Sleep Number 还指出,新的 360 智能床将能够主动监测体温以创造“微气候”,并通过在不牺牲脊柱对齐的情况下抬高头部来倾斜床以改善气流。对于老年人或受伤的睡眠者,Sleep Number 还表示您可以调整高度,使其更容易上下床。同样,这不像2017 年推出的暖脚功能那么有趣,但始终欢迎更高的可访问性和准确性。

新的 360 智能床将于 2023 年开始供货,起价为 1,099 美元。智能家具也将于 2023 年上市,但 Sleep Number 尚未决定定价。

标签: Sleep Numb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